Numbear 13 Cafe


 
這是中原大學附近的咖啡甜點店 Number 13, 風格我喜歡, 在試賣時候有了初訪, 那時候咖啡是用台中 mojocoffee 的豆子, 甜點在店裡自製, 戚風蛋糕鬆軟好吃, 飲料外帶提盒可愛有特色, 拖到今天才寫文分享不是我所願, 實在是硬碟裡有太多照片未歸檔, 加上之前記憶卡出了點問題, 好多店的照片都在那裡頭取不出來... (i know i know, 只是找藉口 XD)


 
Number 13 Cafe 有著可愛的藍白色外觀, 很難不注意到它


 


 


 
店內呈長型, 會先看到長長的吧台, 裡頭才是座位


 


 


 
座位區, 玻璃櫥窗後方是製作甜點的地方


 


 
裝潢簡簡單單卻很有味道


 


 


 


 


 
蛋糕冰櫃, 下午蛋糕補齊後補拍~ 以下價格僅供參考, 請以店內標示為準


 
抹茶戚風 130


 
巧克力戚風 120


 
Double 酸檸檬塔 90


 
紅櫻桃起司太太 90 & 藍莓起司先生 90


 
藍莓起司先生


 
菜單 menu: 咖啡, 茶, 果汁 牛奶 特調


 
氣泡飲, 吐司, 甜點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滿位限時120分鐘


 
你看看這個外帶杯與提盒是不是很可愛!! (心)


 
剛剛到他們粉絲團對資料發現現在熊兒有好多不同衣服了 :D


 
冷飲杯也可愛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穿衣服的熊就是了 XD


 


 
那堤 120


 
拿鐵咖啡不錯, 對我來說稍苦了點, 帶酸


 
巧克力戚風 120


 
他們的戚風蛋糕好像都是先抹了鮮奶油冰著, 最近去的幾家都是點了後才現抹鮮奶油, 如果問我兩者風味有沒有差, 我想多少還是有點差別


 


  
蛋糕鬆軟不會太乾, 鮮奶油增添奶香與油潤感, 上面巧克力刨片點綴有加分效果


 
大人味辛口薑汁氣泡飲 110


 
薑汁有辣, 氣泡足, 很夠味~ 我喜歡再將檸檬片用吸管搗一下, 味道更豐富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Numbear 13 Cafe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2號
TEL:(03)456-5661
營業時間 noon-8pm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