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非是第一次吃到老克明蔥油餅, 卻是第一次到他們店裡面取貨

話說前不久朋友提及中壢許多間好吃的蔥油餅店, 其中一間包括在
內壢的老克明蔥油餅~ 想起滿滿的蔥, 礙於吃素還不能吃蔥的關係
基於老克明蔥油餅自去年上電視以來訂單很滿的狀態, 還是先訂了
再說, 等到能吃蔥的時候大概就能拿到了吧, 我想? XD

於是向老闆訂了幾樣, 打算可取貨時自己開車去拿, 沒想到老闆說
現在訂購的話, 如果是宅配的需要等四個月, 如果是要自己取貨的
很抱歉, 一個人只能拿兩包, 而且也要等個1個星期才能拿到貨...

oh my! 怎麼突然變這麼熱門啊? @@" 好吧, 那就先買兩包原味
一包送給外婆, 一包自家吃好了



靠著 GPS 找到店家, 卻有點膽怯, 因為它在小小巷弄中, 是住家
基本上是沒有店面, 進門就是客廳, 裡面是製作蔥油餅的地方還有
存放冷凍成品的冰箱們~ 家庭式店家, 完全沒有店面可言 XD

不管, 好吃就好, 順便探望一下衛生... 可惜工作的地方目前沒有
在製餅所以暗暗的看不到



老闆娘問我住得遠不遠? 怕蔥油餅解凍後會軟掉, 特地在外頭再包
一層報紙, 說是保溫較好... 老闆在一旁問我是怎麼知道他們這間
蔥油餅店? 是電視上看到的嗎還是為什麼? 在我靜候蔥油餅打包時
很親切的聊天著

得知我目前還不能吃蔥時, 老闆說我應該要訂高麗菜餅的, 純素耶
我詢問那是不是有現貨可以賣我? 老闆很阿沙力說要送我幾片試吃
但老闆娘說還沒打包, 所以作罷 /_\



老克明販售的麵點類不算少, 蔥油餅有二種口味, 原味和黑胡椒~
目前主打仍舊是以蔥油餅為主, 而因麵粉和蔥價格漲幅不定, 所以
現在的價格會依目前的市場價計算, 我拿到的這天是10片$200



蔥油餅每片有個別包裝, 不怕黏在一塊兒




大概有15公分的直徑, 厚度不一大概有近1公分厚, 未煎時看不出
裡頭的蔥有多少, 等到開始煎餅, 麵皮變成透明時, 就可發現蔥可
真不少呢~


煎法很簡單, 老闆在網站上有寫詳細的說明, 但我還是來說說我的
慣用煎法給大家參考好了 ^_^




我習慣先用中火熱油鍋, 當油熱了以後轉小火, 蔥油餅不需先解凍
可以直接放到已熱油的鍋子裡, 在還冷凍時先翻一次面, 讓兩面都
能沾到油後, 就可以轉中火, 慢慢的靜待蔥油餅一面煎好再換面煎



轉中火後不需要無時翻面, 只要等到一面已經呈金黃色再翻面就好
還要小心不要太用力喔, 不然餡兒會從邊邊漏出來呢 ^^;;



油滋滋的煎著蔥油餅, 蔥香味充滿整個廚房, 好香啊~ 請看3秒影音



煎好的蔥油餅



很 juicy 的感覺對吧? 這可不完全是油喔, 還有蔥溢出來的水呢



對切讓大家看看裡頭的蔥量, 呵呵






中間麵皮較厚的地方蔥會比較少, 兩邊則有滿滿的蔥, 雖然是青色
部位較多, 但香氣仍十足~




很 juicy 喔~ 搭配酥脆的餅皮, 令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竟然還
讓我想起了四海一家的蔥油餅~ 喔... 好香的蔥味啊!

即使是原味的也有點辣, 不能確定是蔥的嗆辣或是胡椒辣? 弟問說
這到底是哪裡的蔥啊? 怎麼跟日本的蔥一樣的嗆辣? 外婆則是以為
是胡椒的辣...

和老闆娘確認, 她說其實是蔥本身的辣, 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沒說不好吃啊 @@ 對我來說剛剛好, 有嗆辣我也愛~ 只是老人家
不適合吃太辛辣的東西, 所以只是想確認是胡椒或是蔥在辣 ^^;;

喜歡蔥的人一定會很愛, 只是現在聽說即使是現場領貨也要等2星期
更不用說宅配要等到6個月以上囉~ 想吃的快點行動吧!!




-----------------------------------------------------

訂購資料:

原味蔥油餅 10片1包 $200 $230 (時價)
黑胡椒蔥油餅 10片1包 $200 $230 (時價)
高麗素餅 10片1包 $200 $230
芝麻甜餅 10片1包 $200 $230
韭菜餅 10片1包 $200 $230

可至現場取貨或者是宅配, 宅配費用另計

1包 低溫宅配$150 (貨到付款另收$30)
2-3包 低溫宅配 $200 (貨到付款另收$30)
4-9包 低溫宅配 $270 (貨到付款另收$30)
10-12包 低溫宅配 $250 (貨到付款另收$60)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或者是ATM轉帳

-----------------------------------------------------


老克明蔥油餅
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TEL:(03)455-9151
Cell: 09227372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9:00am-10:00p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