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豆漿 Nikko Soymilk


 
南崁新開豆漿早餐專賣店, 事實上他們營業到下午, 所以那天我是去吃午餐兼下午茶 8) 日光豆漿位在蘆竹區戶政事務所旁邊大樓一樓, 很新的大樓, 很新的裝潢, 比起傳統早餐店多了現代感


 
裝潢類工業風, 空間非常寬敞, 座位很多, 點餐櫃檯設置在門旁


 
半樓中樓的空間, 這是樓上的座位區


 


 
一樓櫃台正前方有張長桌


 


 
一樓後方的座位區, 另外還有部分座位區有客人入座就沒拍囉


 
菜單 menu: 飲品, 豆漿漢堡, 豆漿吐司, 酥皮蛋捲餅, 飯糰, 燒餅; 種類不少, 很多是我會想點來試試的, 可惜一個人戰鬥力不足, 只能簡單吃


 
ta-da!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 很豐盛吧? :D 其實我只點了豆漿漢堡, 酥皮蛋捲餅, 還有冰豆漿, 那個胖胖瓶米漿是開幕時來店就有贈送的小禮, 無論消費金額每個人都有, 只是有限量就是了


 
蒜苗香腸酥皮蛋捲餅 60


 
酥皮蛋捲餅幾種口味我都滿想試, 像是薯泥起司, 泡菜燒肉, 辣蟹醬炸雞等等, 考量後選了蒜苗香腸, 感覺是很有趣的組合


 
蛋餅酥脆略油, 本身沒什麼味道僅有蔥香與麵粉香, 蛋的味道也很清淡, 一定要配香腸一起吃才夠味~ 裡頭沒有蒜苗但是香腸的蒜味很重, 喜歡吃很濃蒜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花生醬厚蛋豬 豆漿漢堡 85


 


 
豬排是用炸的, 滿有厚度


 
蛋是全熟荷包蛋, 麵包柔軟好吃, 豬排沒什麼多加調味, 整個漢堡靠花生醬提味

日光豆漿的東西用得好, 食材本身沒什麼問題, 大概調味做點微調就可以了, 若能做到食材分開吃也美味, 應該就沒什麼缺點 XD 那天的餐點對我來說有點平淡, 或許蛋餅抹點醬或放置醬料給客人自行添加, 炸豬排上加一層醬增加鹹度, 應該就ok了


 
胖胖瓶米漿 & 冰豆漿

豆漿 30, 有糖豆漿很濃, 喝起來帶點稠稠口感, 不會太甜, 很香醇


 
米漿 胖胖瓶 開幕贈送, 每天隨機送豆漿米漿或黑豆漿, 現在已經沒有送了吧? XD


 
因為之後還需要去別的地方沒辦法保存而把米漿退給店家, 所以我沒喝, 不清楚味道


 
沒想到店家接著拿來一杯 紅豆紫米豆漿冰沙 說要招待我喝, 是新品~ 婉拒了幾回加上眼看冰沙漸漸溶了到最後也不好意思退, 那就謝謝店家請喝飲料啦! 這杯紅豆紫米豆漿冰沙帶顆粒感, 有紅豆紫米香氣也喝得出豆漿味, 滿清爽, 感覺喝完會有飽足感, 我喜歡耶! 忘了問價格, 下次去如果還有賣, 應該會點來喝吧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光豆漿 Nikko Soymilk
桃園市蘆竹區長安路二段226號
TEL:(03)322-233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五 6:30am-3:30pm (熱食供應到2:30pm)
星期六與星期日 7am-4pm (熱食供應到3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