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豚介 暴走次郎

桃園有不少豚字開頭的拉麵店, 離我家都有點距離, 除非有事到內壢中壢平鎮八德區等等, 才有機會試試這些拉麵店的麵


 
麵屋豚介 在內壢火車站附近, 從車站走過來五分鐘, 小小店面滿不起眼, 如果只是單純路過可能不會注意到這裡有間拉麵店的存在


 
座位不多, 聽說生意很好, 趕在店家一開門營業就來以免需要排隊候位


 
座位前方的菜單, 只有看到日文版本, 看不懂日文的不用擔心, 外頭購買餐券的機器是寫中文! 拉麵種類不少, 豚骨為主, 由右至左: 豚骨, 辣味豚骨, 黑蒜豚骨, 清湯醬油拉麵, 魚介豚骨沾麵, 辣味魚介豚骨沾麵, 暴走次郎拉麵


 
外頭購買餐券後, 直接交給任一店員都可以


 
餐券機有亮燈的才有供應唷, 使用方法: 先選餐點, 可選多樣一次結帳, 如果同品項想點兩份以上直接重複按那個按鈕就可以了, 選好後上方螢幕確認點的餐點內容與份數然後放入紙鈔或硬幣結帳, 底下出票口取票拿回找的錢即完成囉


 
暴走次郎 270


 
突然很想吃肉肉肉, 不加思索直接點了暴走次郎! 知道會有不少叉燒肉, 怕東西太多吃不完, 特地麻煩店家幫我把麵的量減少, 但這碗拉麵看起來還是不小碗, 尤其那座肉山 @@


 
一碗麵約有四大片叉燒加上五六塊角切叉燒塊, 主要底下高麗菜豆芽菜真的是無敵多, 應該說是蔬菜山, 肉片鋪在蔬菜四周與頂端, 縫隙可看到菜菜們, 幸好不是單純肉山, 不知為何這讓我鬆了口氣 XD


 
叉燒帶肥肉部位好吃, 部分沒有肥肉的地方有點乾, 角切比肉片夠味, 肉片味道滿清淡


 
看那疊得高高的蔬菜山, 豆芽菜的量可能是平價鐵板燒給的三倍多!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 還有滿滿蔥花與炸蒜酥


 
湯喝起來果真如預期的濃郁, 但蒜酥非常搶味, 豚骨味道稍稍被蓋過, 不愛蒜酥的朋友建議你點餐時麻煩店家少加一點, 我是滿喜歡蒜酥, 不過下次再來會想試試看原味豚骨拉麵, 或是不要加這麼多蒜酥的版本, 可能較可以感受豚骨湯頭原本的香氣


 


 
麵條煮得軟硬度剛好, 有彈性, 湯汁吸附力亦不錯, 已經請店家幫我做少麵可是我還是吃不完, 跟之前到開丼吃爆肉山丼情況一樣, 太高估自己的食量妄想吃很多肉, 最後卻因為量太多沒吃完覺得浪費食物又或是吃太多肉有點膩而懊惱, 以後知道應該乖乖點最一般的先嚐嚐味道, 再決定之後要不要挑戰增量版本 XD


 
唯一覺得可改進的大概是溏心蛋, 對我來說蛋黃有點熟, 可以再泡得入味些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麵屋豚介
桃園市中壢區興農路46號
TEL:0973510320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8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