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胃 Dessert & Stomach 白雪龍眼冰


 
這陣子市府站附近來自香港的佳佳甜品很夯, 其實台北東區還有另外一家早幾個月前開始營業的港式甜品店叫做甜品胃, 跟佳佳甜品不同的是它不只有賣甜湯, 連水果冰西米露楊枝甘露這些都有! 有陣子沒去香港很想念聰嫂的龍眼冰還有哈密瓜冰, 得知位在東區巷弄裡的這家甜品胃有賣, 當然要來試試 :D


 
樓中樓空間, 樓上也有設置座位, 挑高寬敞, 草綠色剛好是我喜歡的色調


 


 
菜單 menu: 甜品胃, 水果冰, 西米露, 豆花/仙草, 香港特色, 紫米露, 滋潤甜湯, 飲料


 
看起來跟我喜歡的聰嫂有點類似, 價位也差不多... 好多想吃的, 但這天其實我已經跑了很多店, 晚上還要跟朋友聚餐, 胃的空間只容得下一款甜品, 就選最想吃的龍眼冰先試試吧! 最上面那款 甜品胃 感覺是招牌什麼都有好像很豐富, 可惜沒有包括我最想吃的龍眼(?) XD


 
白雪龍眼冰 130


 
首先注意到最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就是上面圓圓的蒟蒻球


 
我記得聰嫂的蒟蒻球像西米, 甜品胃的則是跟珍珠差不多大小


 
先吃一口冰, 滿滿的龍眼味好好吃啊!! 我覺得跟聰嫂的龍眼冰有九分像


 
那麼一分差在哪兒?


 
大概就是甜品胃的龍眼冰部份冰晶有點粗, 味道較沒那麼濃, 除此外是真的很像, 以後嘴饞想念聰嫂的龍眼冰時知道去哪兒吃可以解饞啦 ;)

下次要試試哈密瓜冰, 看看是不是也很像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甜品胃 Dessert & Stomach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3號
TEL:(02)2752-6380
營業時間 12:30pm-10: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