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3/31 Bellavita推出餐與酒的對話系列活動, 活動期間
包括一樓bar & restaurant a³, 四樓Beata té 及夏威夷酒吧
餐廳Haleakala, 合Shabu鍋物, 五樓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六樓的 同28日式料理皆有推出餐與酒的活動
讓大家能以優惠價格品嘗美食與好酒的搭配



四樓的Beata té推出的活動是: 點 商業午餐 (海鮮手工餃)
或是招牌活龍蝦套餐, 即可享有 Prosecco 波西克氣酒泡
及 Pinot Grigio 灰皮若白酒, 任選兩杯580元+10%, 或是
Merlot dal Pic 2006 Collio DOC 750ml 原價$2600+10%
特價$2280+10%

商業午餐感覺很划算, 兩瓶來自義大利白酒亦很吸引我
所以特地在活動期間來吃吃看






之前吃過大安路上的洋緹對它印象不錯, Beata te是洋緹
老闆的新作, 自然期待高不少



Beata te 空間非常寬敞, 一貫的簡單義式餐廳裝潢, 卻比
洋緹多了點華麗感






喜歡隱私的情侶們可選擇坐在像是小包廂的座位, 數量
不多, 訂位的時候記得先要求吧



我很喜歡室外的Patio露台區, 讓我想起香港的Sevva



可以在Beata te吃完餐後到外頭坐著聊天喝點小酒, 我想
看台北信義區的夜景也很不錯



包廂



商業午餐菜單, 780+10%的價格我可以接受, 再加上酒
580+10%, 總共約1500元



服務生先送上第一款酒: Prosecco 波西克氣酒泡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請勿喝酒開車]

來自義大利東北產區的Prosecco 採用二次發酵, 一入口
帶有蜜桃香氣, 微酸酒體和細緻氣泡, 讓人一喝就愛上



麵包籃 搭配 蕃茄莎莎醬 & 橄欖油與balsamico



蕃茄莎莎醬



一般我喜歡麵包直接沾橄欖油和酒醋, 不過這個莎莎醬
味道清爽開胃, 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麵包有三種



像是餅乾棒的東西因為上面有鹽, 滿適合拿來當作零嘴



酥炸現流鯷魚香煎洋芋餅佐綠蘆筍醬






鯷魚炸的十分乾爽酥脆, 即使放到涼了還是帶酥脆口感
調味清爽但魚本身鮮味明顯, 非常好吃



義大利牛肝蕈菇濃湯



一送上來滿滿牛肝蕈菇香氣很迷人



味道果然濃郁香醇, 用麵包沾著湯吃也很棒



第二款酒是: Pinot Grigio 灰皮若白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請勿喝酒開車]

若說第一杯氣泡酒讓人一喝就愛上, 這灰皮若白酒讓人
一入口納悶, 但尾韻風味十足, 慢慢多品嘗幾口會喜歡
從原本淡如水的第一印象轉變為果味豐富, 酒體圓潤的
好喝白酒, 比較讓我訝異



午餐的主菜: 威尼斯海鮮手工餃



ravioli向來是我愛的義大利麵之一






裡頭包了各式海鮮, 滿滿海鮮味道搭配奶香十足的白醬
麵體微硬是我偏好的口感, 以為份量不大, 幾個餃下肚
卻也夠讓人飽足啦



餐後 熱咖啡



經典提拉米蘇






綿密細緻的提拉米蘇, 請冰冰的時候儘快享用

Beata te給我的印象和洋緹差不多, 以氣氛來說, 和朋友
家人聚餐我會選擇洋緹, 但是想要氣氛好一點的情侶們
這裡用餐環境適合晚上來個羅曼蒂克的晚餐, 喝點小酒
很是浪漫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eata t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TEL:(02)8789-1799
營業時間 11:30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