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邊 Cafe

會發現家邊咖啡館的存在, 是因為之前在另一間咖啡館
看過他們的名片, 地址在茶專路上印象裡有看過這條路
回家看google map地圖, 才發現它的位置超級偏僻的

那天朋友休假, 揪她跟我一起去探訪兩間位置很偏僻的
咖啡館, 早上先來到比較遠的家邊

開在小路越走越遠, 終於來到一條小巷看到一家早餐店
停車時早餐店阿姨還一直望著我們看, 或許是好奇我們
怎麼會來這裡? XD


 
家邊就在早餐店隔壁, 取名家邊因為就在他們家的附近
待在店裡時早餐店阿姨有來咖啡館幫忙顧店, 該不會是
老闆媽媽之類的? 兩間店是同一家人開的? XD


 
家邊 Cafe


 
店裡裝潢很簡單, 朋友說很家庭式, 我是覺得還好啦


 
吧台, 座位有插座可以用


 


 
Menu 在黑板上, 價位很便宜~ 我們兩個點了 兩杯拿鐵
還有兩塊蛋糕, 加起來280, 沒限時有Wifi也有插座可用


 
紙版菜單

低消為任一飲品, 外帶義式咖啡或甜點可折五元


 
水自取


 
因為來的時候都沒客人所以讓我們任選座位, 最裡頭的
單人躺椅坐起來很舒服, 旁邊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眼尖的我看到了牆上一些小小的畫作, 看到了嗎? :D


 
原來老闆他們將建築物本身有的裂痕或孔洞, 加上一點
繪畫就變成了滿有創意的牆飾了, 滿有趣的耶


 
攀岩


 
放風箏 (還是跳懸崖?! XDDDD)


 


 
溜溜球? @@


 
熱拿鐵 70


 
他們家的拿鐵有點苦, 但牛奶味道中和的還算不錯


 
另外一杯的拉花


 
兩款生乳酪蛋糕

老闆送來時還是冷凍的, 硬到叉子都插不進去, 囧

詢問老闆是不是要等退冰一下下, 他說這樣吃會有像是
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我懂, 可是連叉子都插不進去, 這…

生乳酪蛋糕最適當的品嚐時機, 是在退冰後剛剛好冰霜
都快溶解那時口感會最好, 仍是冰涼沁心也不會因溫度
化成液體

這種蛋糕的結構與一般蛋糕不一樣, 我了解有些客人會
埋怨太軟化掉變水之類的, 如果老闆用冷凍來保存的話
我還是會建議退冰一下再出餐比較適當


 
檸檬生乳酪蛋糕 65

檸檬生乳酪蛋糕我覺得酸味不夠, 但是甜度倒是很適中
吃起來不會有明顯乳腥味, 檸檬汁再多加一點就完美了


 
草莓生乳酪蛋糕 75

相較下草莓生乳酪蛋糕的蛋糕體不甜也不酸, 乳酪腥味
比較明顯, 唯有吃到草莓的時候整體平衡比較好

或許可以考慮做甜一點或者搭配一些草莓果醬, 會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家邊 咖啡館
桃園市龜山區茶專路175號
TEL:0936960776
營業時間 9am-6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