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棧 鐵板燒 打拋豬肉


 
家附近巷子裡開了一間泰式鐵板燒店, 就在頂好超市旁
有天晚上朋友找吃飯不知去哪, 我建議來吃吃看


 
因為那時算是新開幕沒多久, 所以裡頭裝潢都還滿新的
座位不少, 照片看不到的最裡面還繞了半圈多


 
菜單 Menu

不僅有泰式也有中式料理, 價格比一般平價來得貴一點
不過這裡白飯免費, 有附湯與飲料, 都可以免費續

另外套餐選項如下:
A餐: 180, 涼拌海鮮, 打拋豬肉, 泰式奶茶
B餐: 150, 涼拌木瓜絲, 香煎鮮魚, 泰式奶茶

我跟朋友兩人都吃不多, 選擇單點

我選了我愛的打拋豬肉試試, 朋友則選擇檸檬香煎鮮魚
算算我的打拋豬肉單點160+泰式奶茶單點30就要190!
其實餐點加180的套餐滿划算哩 @@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個人點主菜升級套餐兩人合吃呢? ;)


 
附湯與飲料


 
那天的湯是味噌湯, 不會太鹹, 我覺得ok, 朋友覺得不錯
所以他續了一碗


 
附的白飯煮得軟硬度適中, 雖然沒有很香但配菜還不錯


 
單點泰式奶茶去冰味道有濃不會太甜, 不過沒有很大杯


 
鐵板燒料理附兩種蔬菜, 坐定位還沒點餐師傅就會先問
吃不吃辣, 然後炒蔬菜就上桌了

第一種蔬菜是高麗菜, 清甜好吃


 
打拋豬肉 160

因為炒打拋豬肉的師傅在另外一個鐵板區, 所以看不到
炒的過程, 不過最後成品賣相不錯味道也香


 
帶點辣度滿下飯的, 連不太吃白飯的我都很想要續一碗


 
檸檬香煎鮮魚 250

本來覺得朋友點的煎鮮魚價格有點高, 不過這份有兩塊
煎得焦脆好像很不賴, 旁邊附的醬有酸且帶辣非常夠味


 
鮮魚吃起來有點像是鯖魚, 帶點油脂而且沒有什麼魚刺
不會有腥味, 沾檸檬辣醬更是好吃

打拋豬肉還不錯, 可是朋友點的檸檬香煎鮮魚我更喜歡
下次來會考慮點這個當我的主餐 :D

我們主菜都快吃完了卻遲遲沒有吃到另一種蔬菜, 眼看
隔壁幾桌剛進來的客人都有兩種蔬菜, 詢問正在我旁邊
清理桌面的店員附贈蔬菜到底有幾種, 他說兩種的時候
我表明我們只有吃到一種, 他跟師傅說後馬上補給我們


 
第二種是炒菠菜, 不是一般普遍的豆芽菜~ 這點我覺得
加分不少 ^^


 
蔥蛋 招待 (原價30)

突然師傅端了一盤蔥蛋說是請我們吃, 對於忘記我們的
蔬菜覺得很抱歉所以送我們一盤蔥蛋, 很有誠意啊…


 
蔥蛋的蛋香十足, 蔥加得不少很夠味, 下次來會點來吃~

東西味道做得都不錯, 環境還可以~ 雖然附的湯與泰式
較無關係, 不過朋友覺得好喝續了一碗代表接受度頗高
味道好的確重要

那天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旁邊坐了很吵的客人, 跟很像
老闆的師傅聊天無所謂, 但是聲音大到整間餐廳所有人
都能聽到, 而且談話內容尺度不限越講越大聲還是在我
正旁邊, 這點比較影響氣氛與我的用餐情緒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泰棧 泰式鐵板燒
桃園市中埔六街167號
TEL:(03)346-2592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