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道料理放在下篇的最上面當然有原因, 只能說愛吃
煎鴨肝鵝肝的我吃過很多很好吃的煎鴨肝, 卻沒有這道
這麼的讓人驚艷!!



香煎鴨肝/草莓泡泡 大黃果凍 380

想要把甜點入菜的Season師傅果然創意十足, 不只鴨肝
煎的熟嫩適中, 旁邊的醬料加了非常多的分數



鴨肝本身美味沒話說, 旁邊草莓泡泡的口感與酸甜滋味
大大襯托鴨肝的鮮美, 絲毫沒有突兀感, 融合度一百分!

後來再訪時的煎鴨肝都沒這道讓人那樣的驚喜, 不知道
草莓泡泡大黃果凍何時才會再出現? :P



爆米花鴨肉玉米湯/起司烘蛋



說是玉米湯不如說是玉米醬 XD 滿滿顆粒, 而最下面
放的起司烘蛋感覺多餘了, 加爆米花倒是挺有創意



黑森林豪野鴨 680



鴨肉不會太乾澀



我最愛外面那層厚厚的皮, 吃起來不會油膩



這塊的部位就有點硬



義大利陳年米松露榛果燉飯 580



松露和榛果的香味香到了極點!



米粒是我愛的偏硬口感非常入味, 是我今天最愛的主菜



碳烤自然豬/貝拉維加乾果環 780



好大塊的豬排啊! 看起來十分過癮






粉嫩粉嫩的肉很美, 有的地方非常嫩但有的部位很乾硬
自然豬的豬肉味道鮮美, 不至於有讓人討厭的肉腥味



馬鈴薯泥與果乾



甜點 三小福: 檸檬雪酪/檸檬瑪德蓮/迷你檸檬塔, 朋友
笑說今天的甜點根本就是為了我(檸檬)做的嘛… 囧



檸檬 sorbet



檸檬 madeleine



迷你檸檬塔



酸味十足的檸檬塔, 即使是迷你型的, 口感味道仍很棒



咖啡或茶, 我選擇了冰茶

用完正餐當然要來吃吃創意甜點囉!



荔枝玫瑰覆盆子 250



蛋白霜餅夾餡, 我記得這個應該是另外一個名字 :P



盆栽 250, 今日甜點我最愛的一款



看起來就像真的盆栽, 連泥土都像



其實是有巧克力碎餅+薄荷冰淇淋, 裡面還加了跳跳糖
真是讓人意外的口感



花香水果凍/洋梨冰沙 250



花香水果凍超美的






果然花香十足 ^^



洋梨冰沙很像在直接吃洋梨般的那樣濃郁的味道

不僅僅創意甜點美味又有趣, 正餐的口味也很棒, 大家
可以找天中午來吃午餐再接著吃下午茶 :)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台北市大直區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TEL:(02)2533-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