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年初生日時, 友人出差台中回來送了我一瓶Agio巧克力
當做生日禮物, 一吃上癮, 決定如果到台中玩一定要去Agio看看

這回的台中行, 除了探訪新開幕的Chochoco生巧克力專賣店
Agio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



Agio巧克力專賣店位在寧靜社區一角, 路人很少, 很好奇在這裡
生意怎麼做得起來? 或許就是要靠口耳相傳了吧? ^^

小巧的店面只有兩張桌子可讓客人在店內享用蛋糕, 其它巧克力
還有奶油蛋糕等等都是外帶



櫃台小小的, 右邊是巧克力櫃, 左邊是蛋糕櫃



牆邊擺著許多巧克力瓶瓶罐罐和可愛包裝盒, 也有手工果醬



藍色的禮盒很有 Tiffany 風



愛情獨要, 我愛



帶著蛋糕去旅行 每條$200 共有四種口味, 其中巧克力賣得最好



罐裝巧克力有兩種, 愛情獨要愛的誓岩, 每瓶$200



松露巧克力禮盒



松露巧克力可以單買, 一共有八種口味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蛋糕已剩下不多了



親切的Robert獨自一人做甜點巧克力還要看店販售, 好忙



我們點了蘋果塔試試, 並沒有預期在巧克力專賣店吃到好吃甜點
不過Agio的甜點的確都出乎意料外的美味, 像這款蘋果塔並不是
只專注在巧克力部份, 塔皮很酥脆, 蘋果酸甜度剛好, 雖然有人
覺得來巧克力專賣店就是要吃整個都是巧克力的甜點才好, 不過
我倒不這麼認為, 因為巧克力的搭配讓蘋果塔美味加分, 這樣的
甜點才是很棒的哩

旁邊還有香草醬可以配



冬日森林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體搭配覆盆子醬, 一層層的口感豐富, 巧克力味濃郁
果粒和巧克力醬搭配得剛好, 中和不少巧克力甜度



萬花嬉春, 被我們一致認為長得像雪糕



外表還看不出來, 原來裡面的花樣這麼大, 除了巧克力慕斯以外
還有抹茶蛋糕, 巧克力蛋糕, 和檸檬鮮奶油餡






還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像雪糕一樣 ;)



Agio老闆請吃Colette格蕾朵的手工餅乾 ^^


後來才知道原來表弟和表弟妹前一天有到Agio買巧克力, 還幫我
買了一個我愛的愛情獨要,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單單一瓶巧克力也是會用精緻禮盒裝



很喜歡這張小卡, 超討喜的



長得像不像藥罐? 有次把它擺在餐桌上, 讓我媽好擔心的問我說
我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怎麼要吃藥? XD



有趣的內容, 像是藥方一樣, 食用方法還有能治的病種都列出來



搖一搖, 就像膠囊罐的感覺, 打開看, 巧克力好像酸梅



外頭略苦味的巧克力搭配烤得香酥的杏仁和焦糖, 好好吃

Agio的甜點有一定的水準, 回來北部後, 好懷念他們家的蛋糕喔
下次去一定要每種都吃吃看


Agio Chocolates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
TEL:(04)2254-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