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碳烤串燒攤子我最愛的還是台北的包好吃, 包好吃
醬汁之美味讓人無法形容, 雖然近來漲價但是價格實在
讓人一訪再訪!

再來是桃園的四季興烤又炸, 一串$10的平價美味串烤
份量比包好吃略小, 醬汁沙茶味道較重, 也算是不錯啦!



南平路上有間南平碳烤, 說也奇妙我看過這個招牌許久
卻很少看到它營業, 大概是我出現在附近的時間不對吧
我甚至以為這間碳烤早就沒有營業, 只是招牌還在而已
因為走廊每次都是另一攤小吃攤販在賣東西, 所以當我
看到它竟然有營業的時候, 好奇的拜訪了一下



看板上的兩個人物應該就是老闆和老闆娘吧, 有像 XD



店弄的滿乾淨的, 甚至有座位可以讓客人內用



價格比四季興或是包好吃貴很多, 當然有的份量比較大



我最讚賞的是他們的冰櫃弄的好乾淨, 整整齊齊耶!!!



培根串/豬肉串/雞皮/鴨腸/脆腸/雞心/雞胗/米血/豆干



雞皮



培根串, 是不是很漂亮? ^^



雞肉香腸/鑫鑫腸/鱈魚丸/花枝丸/香菇貢丸/雞屁股/
甜不辣/鯊魚片/香菇



雞腿/雞脖子/雞翅/雞腳/鴨翅/豆皮/魷魚/馬鈴薯薯條/
甜不辣/豆皮蝦仁捲/地瓜



糯米腸/芋頭糕/芋仔餅/四季豆/花椰菜/玉米/百頁豆腐
/玉米筍/鹽酥雞/青椒/金針菇/魚板

東西擺放的整齊而且感覺食材很乾淨, 不過價位比較高
而且不確定味道如何, 所以第一次少少買了三串試口味



只買了三串



香菇 25



第一朵香菇其實掉了所以我再放回去就歪了哈哈



雞皮 20






甜不辣 25



他們家的醬汁, 味道又比四季興來的沙茶味道更重一點
香菇很入味, 雞皮有入味但是還是有雞皮的味道很明顯
甜不辣意外的好吃, 只是一串三片有點多, 拿得手好痠!
感覺竹籤都要斷了 XDDDDD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買包好吃, 只是桃園沒有啊! (攤手~)


南平碳烤
桃園市南平路233號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