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溫州大餛飩 八寶醡醬麵


 
巧味溫州大餛飩是連鎖店, 桃園經國路家樂福旁邊就有一間, 我記得之前公司午餐偶爾會點大餛飩來吃, 對它的印象很深因為餛飩大到像是一朵花~ 那天吃膩了家樂福裡的東西, 與朋友就近跑來巧味吃麵, 順便懷舊(?)一下~ 實在太久沒吃啦, 況且之前都是外送, 還沒在店裡吃過哩! 店的環境很普通, 乾淨度還ok


 
菜單 Menu 品項選擇不算少, 乾麵 湯類 湯麵 炒麵炒飯 其他小菜等等, 我原本就相中紅油抄手與麻醬麵, 朋友本來想點香辣老虎麵, 突然神秘兮兮地跟我說要換八寶醡醬麵, 後來才告訴我店家桌上就擺著老虎辣椒醬隨客人使用, 所以他突然改變主意點了炸醬麵, 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味道了... 算好好的啦! XD


 
皮蛋豆腐 30, 小菜在一角冰櫃裡自取, 結帳時再算錢~ 豆腐有嫩有香, 我們選到的這個皮蛋對我來說略微熟了一點, 我還是比較愛黏稠稠的那種蛋黃啊 >////<


 
八寶醡醬麵 50


 
八寶醡醬煮得比較濃稠帶點勾芡的感覺, 均勻拌了拌, 料給得有點不夠多, 醬的味道帶點辣, 和平常常吃的炸醬麵不太一樣, 朋友說除了辣以外味道有點清淡, 不過裡頭的豆干還滿好吃的


 
溫州紅油抄手 55


 
他們家的餛飩(抄手)不是一小塊一小塊, 而是這麼一大片的! 對我而言大概兩三口才能吃完一個, 一份有五個... 皮薄不爛, 肉餡味道雖不突出倒也尚能嚐到肉香, 是絞得很細很細的口感... 所謂的紅油一點也不辣而是帶點醬油鹹香,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紅油的話該多好 :P


 
香芝麻醬麵 50


 
我的香芝麻醬麵看起來簡單許多, 芝麻醬&辣蘿蔔&蔥花&豆芽菜


 
他們的芝麻醬不會濃稠到難以攪拌


 
芝麻醬香氣有但味道對我來說太淡, 麵條是白麵不會煮到太軟還帶有一點生麵味道, 有辣蘿蔔的地方比較夠味


 
老虎辣椒醬, 一整瓶就這樣放在桌上隨你用, 有辣偏鹹~ 老實說我們今天點的口味都很清淡, 一直很想要加辣醬進去, 但辣醬鹹度比較高, 還是請酌量添加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巧味溫州大餛飩
桃園市經國路391號
TEL:(03)356-9155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