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披索是間連鎖小火鍋店, 桃園店第一間就在藝文特區
官網上的價格似乎很平價, 對愛吃鍋的我來說很是吸引

開幕期間好像有優惠, 不過我是開幕後才來


 
內用的話拿張點餐單找空位坐, 寫桌號劃上想吃的東西
交給任何一位服務人員即可, 吃飽才結帳

大部份鍋物都可牛肉或是豬肉二選一

第一次和朋友來, 我點招牌石頭鍋, 朋友是黑麻油雞鍋


 
這裡特點是火鍋種類不少, 而且使用的鍋具有許多樣式
從普通鐵鍋到單人鴛鴦鍋, 彩色鑄鐵到塔吉鍋諸如此類
每一種鍋物有相對應的鍋子, 不能自己隨意選就是了

每鍋附白飯一碗, 可換冬粉, 外帶的話每鍋可抵10元


 
外帶的鍋物都在門口櫃台旁邊料理


 
餐廳最裡面有飲料和沾醬區, 隨意取用

飲料有兩種果汁和兩種冰沙, 酸梅汁挺濃的不過也很甜


 
沾醬有蒜蓉, 胡麻醬, 沙茶, 蔥花, 五味醬等等, 基本配料


 
招牌石頭鍋 牛肉 130


 
牛肉僅有五片, 服務生會先來幫你炒香


 
稍微炒過的肉片先取出, 等下準備好火鍋湯就可涮來吃


 
加高湯


 
石頭火鍋湯底完成!

話說我覺得它們炒得速度有點太快, 洋蔥都還是很新鮮
我喜歡炒到有點焦化說 =.=


 
菜盤不小, 東西不少, 和一般小火鍋差不多


 
火鍋料和蔬菜, 看起來都還算新鮮


 
和其他平價小火鍋相比, 大概就是肉片比較少一點這樣


 
黑麻油雞鍋 155, 附上米酒一杯


 
麻油味道重, 不過雞肉是冷凍再切片的那種, 賣相不佳~


 
也是服務生桌邊服務, 麻油雞煮到差不多再倒入高湯和
米酒, 黑麻油雞鍋即完成囉


 
喝起來油味重, 冬天吃或許真的很補, 朋友吃到冒汗啦!


 
火鍋料裡頭我最喜歡這個龍蝦沙拉丸, 對愛吃美乃滋的
我來說整個大心啊 :D


 
因為喜歡吃所以單點了一份, 4粒 30


 
另外加點的 綜合餃 30, 有魚餃燕餃蛋餃各兩個


 
南瓜 20, 我覺得切得太過薄, 剛要熟透就散掉了 ^^""


 
第二次來吃 起司牛奶鍋 牛肉 140, 也是加點龍蝦沙拉

鍋子沒有相對應的鍋蓋實在可惜, 這樣感覺好家常 XD


 
上次的蔬菜盆這次是全部塞在鍋子裡, 肉片只有兩片?!


 
等蔬菜慢慢煮軟, 才會看到鍋裡的牛奶湯頭


 
湯頭味道我覺得普通, 還是台北的鍋媽媽牛奶鍋較令人
驚艷, 甚至恆八味屋有加味噌的白鍋也比它味道好許多

肉片有點少, 感覺沒有上次130元 招牌石頭鍋來得澎湃

下次可能會點鴛鴦鍋, 試試看她們的麻辣湯頭

如果只單點鍋物不加點別的, 100出頭價位 我覺得還ok
記得沒吃完的鍋料甚至鍋底是可以打包, 所以不用勉強
吃完沒關係, 新鮮鍋料帶回家煮, 又是一餐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兩披索 靚鍋 桃園中埔店
桃園市中埔六街188號
TEL:(03)358-8713
營業時間 11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