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 除了知名街頭小吃熱狗和漢堡一定要吃以外, 牛排也是
不可錯過的好料之一! 大家熟知的 Peter Lugar 在我的名單上面
好一陣子了, 這次並沒有去, 而是到 Strip House 大啖一番

表弟曾到 Strip House Rib Eye Steak 肋眼牛排, 他說這個
牛排是他吃過的肋眼牛排裡算是前三名排得上的, 說得我心癢癢
於是和表弟妹們約了吃晚餐

說來好笑, 表弟向我推薦 Strip House 牛排館時, 我還很納悶說
脫衣舞吧(Strip Bar)有好吃的牛排喔? 完全在搞笑的狀態裡 XD



Strip House 在紐約僅一間店, 不過在別州另有幾間分店



有不少報導, 從外頭看只能隱約看到裡頭似乎挺高級的

步入餐廳, 一種很高貴的氣氛籠罩著我, 酒紅色沙發椅和暗褐色的
木頭裝潢, 離門口最近的是吧台還有休息的沙發區, 再來是用餐區
牆上掛著許多名人照片, 很復古的風格... 我不好意思拍內部裝潢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一下, 很漂亮



掃過菜單幾眼, 我們四人今天的目標都是 Rib Eye Steak (真是
有志一同啊 XD), 再來要決定前菜和牛排配菜, 表弟說, 上次他們
Seafood Plateau, 大到恐怖, 因為牛排份量很大, 怕吃不完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點生蠔當開胃菜就好, 不需要有其它海鮮, 另外
再點個生菜沙拉, 三種牛排配菜, 大概差不多了

事實證明, 牛排份量果然很大, 配菜只嘗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簡單的餐具, 最感興趣的是餐巾上的圖案



仔細看, 原來裡頭有幾個女生圖案, 感覺有沒有像龐德女郎? XD



服務生先送上麵包, 雖然是冷的, 味道卻非常香



尤其這款像是有加油蔥酥的軟麵包, 甜中帶鹹, 不用沾醬



服務生接著送來用 Shooter 杯裝的蘑菇湯, 說是主廚招待, 濃湯
味道非常好, 但只有兩口的份量讓人喝完會想再多喝一點



吃牛排就是要搭配好喝紅酒呀
(喝酒有害健康, 未成年不可飲酒, 酒後不開車)



Mixed Baby Greens 生菜沙拉, 搭配清爽的油醋醬



Fresh Oyster 生蠔



生蠔尺寸較小, 但是都很新鮮, 絲毫沒有腥味



雖然沒有腥味, 我還是習慣擠檸檬再加點醬吃



"Bone-In" Rib Eye US$44 帶骨肋眼牛排上場! 超大的!! 如果
沒有記錯, 我記得這塊牛排是22oz大小, 味道超香!!



重點不是在人, 是桌上每人一塊牛排, 哇哈哈, 很過癮吧!



外表烤到略焦, 但是一點焦味也沒有



略帶筋的部味還有不少肥肉



重點還有旁邊附上的蒜頭, 整個蒜頭烤過, 吃的時候直接把蒜頭從
蒜皮裡取出再搭配牛排吃, 很美味! 蒜的嗆辣味已不見了, 連不敢
吃蒜頭的我也吃得很開心,



牛排, 好嫩啊



最喜歡還是邊邊略帶肥肉的部位



多汁又鮮嫩的牛排, 外頭的焦脆和裡頭的軟嫩再加上肥肉, 好吃



加顆蒜頭, 味道更棒

雖然沒有吃過 Peter Lugar 無法比較, 但今天的肋眼牛排的確是
排得上品嘗過的肋眼牛排裡前三名, 唯一問題是份量真的太大了!
吃了三分之二就已經開始有點飽



配菜三種類



Crisp Goose Fat Potatoes, 是用馬鈴薯塊和泥做成丸狀後再炸
是店裡招牌之一, 鬆軟綿密的馬鈴薯, 是搭配牛排好物之一



Black Truffle Creamed Spinach 黑松露醬菠菜, 我極愛濃稠
醬料, 因此雖然不是很喜歡菠菜, 這個配菜對我來說還是很好吃
只是濃稠醬料和馬鈴薯泥都是易飽的食物, 只能淺嘗



Stir Fried Mushrooms 炒菇, 有用紅酒炒過的菇, 相較之下比
其它兩種配菜來得清爽

吃得很撐的情況下還是要來點甜點吧!



Caramelized Banana Tart 焦糖香蕉塔



排得很漂亮的香蕉塔上面搭配香草冰淇淋



下面的塔皮乾了一點, 香蕉較其它香蕉甜點來得不甜(較不熟吧)
所以搭配冰淇淋吃並不會太甜



A daily assortment of sorbets and ice creams 冰淇淋和
雪酪, 還是適合來點酸的甜點較幫助消化, 水果 sorbet 很好



最後的楓糖胡桃, 結束豐盛一餐

如果大家的目標是肋眼牛排, 我覺得前菜和配菜都可省略, 當然若
人多的話是可以點一兩種來分享, 像我們今天四個人點了兩樣前菜
三樣配菜, 剩了不少東西, 感覺有點多... 畢竟還是想把胃的空間
留給好吃的牛排吧 ;)


Strip House (New York)
13 E. 12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4495
TEL:(212)32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