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坊港式酒樓 干炒牛肉河粉


 
每次經過乾隆坊都對這外觀超時尚新穎的港式酒樓充滿興趣, 可惜附近很難找到停車格所以一直是看運氣來決定要不要吃... 那天突然很想吃港點, 朋友讓我任選餐廳, 我開玩笑說開車來乾隆坊附近看看有沒有停車格, 如果有停車格就吃吧! 結果幸運的門口就有一格, 註定了(終於)可以來吃港點了!! XD

服務生阿姨帶位, 餐廳裡頭與一般茶樓差不多沒有外觀那麼的新潮, 桌間距離很寬敞, 我比較訝異的是裡頭超級大, 很多大包廂還設置卡拉OK, 原來他們也是婚宴會所! 平日晚上大廳座位客人不多, 倒是裡頭包廂有不少被訂滿了


 
飲料 & 港式點心 種類好多, 有我最愛的鹹水角和芋甫酥, 整個超開心


 
多點人來的話可以點些料理吃


 
點餐單看得我眼花, 其實可以麻煩服務生阿姨幫忙劃會比較快


 
甜點


 
片皮烤鴨13吃?! 其實是任選三種口味, 每隻1800, 需三天前預約, 所以今天吃不到啦


 
干炒牛肉河粉 200


 
他們家的河粉比較寬比較厚, 有鑊氣但調味比較淡, 牛肉有嫩


 
羊城鹹水餃 90


 
鹹水角的皮比一般的要厚一點點, 有炸到熟透, 口感軟Q有點像麻糬~ 餡不多且肉末比較大塊


 
蠔汁蒸鳳爪 70, 有入味, 軟爛易食


 
臘味蘿蔔糕 70, 口感綿密還能吃到蘿蔔絲的纖維與火腿末, 表皮煎得焦脆


 
蜂巢芋角 90


 
這個小點心有很多名字, 小時候記得它叫芋甫酥也稱芋頭角, 蜂巢是外頭炸好後模樣很像蜂巢而得名


 
芋泥+絞肉末, 炸到非常香酥, 沒有多餘調味能嚐到單純芋頭味與肉味, 芋泥綿密好吃表現還不錯~ 朋友完全不吃鹹口味的芋頭, 所以整盤我獨享了


 
奶油烤白菜 138


 
用貝殼狀烤盅盛裝, 上面滿滿一層起士


 
拉起來會牽絲, 奶味有點重, 醬汁濃稠到有點凝固像是克林姆的狀態, 白醬味道清淡, 吃到起士的時候才較有鹹味


 
蜜汁叉燒酥 105


 
做成圓形像皮蛋酥, 扁扁的很小巧, 裡頭叉燒肉餡味道不錯, 酥皮表層帶甜味, 整個口感酥脆, 把它當作甜點吃了 XD

聽說有打卡九五折還有下午茶時間港點八折(2:30pm-4:30pm)的活動, 因為我拜訪的時間是晚餐, 服務生阿姨也沒有跟我說打卡打折這事, 不確定活動還有沒有, 麻煩大家自己跟店家確認喔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乾隆坊 港式酒樓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0號
TEL:(02)2914-1011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