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夜市

林口夜市星期三與星期日營業, 夜市外圍的來來現做潤餅與極上品章魚燒聽說常需要排隊, 其中來來現做潤餅每星期只有星期三會在林口擺攤, 有兩天會在南崁五福夜市, 極上品章魚燒則是每星期三五在林口, 所以想同時吃到來來現做潤餅與極上品章魚燒逛到林口夜市, 只能星期三來了 8)

我們抵達夜市的時候還沒有多少攤位營業, 照片是離開時拍的所以比較多, 因為計畫到外圍的竹林路買潤餅跟章魚燒, 在夜市裡就沒有吃太多東西


 
林口夜市其實不大, 一邊賣吃的, 一邊賣用的跟玩的


 
最早營業的是雞蛋糕, 時間還早, 先買一份墊肚子


 
雞蛋糕 30


 
雞蛋形狀的雞蛋糕, 味道還可以, 但份量不多


 
當時看到印度甩餅之家覺得很稀奇, 不過現在好像很多夜市都有類似的攤位了


 
山豬肉香腸 味道太香, 忍不住買一根嚐嚐


 


 
山豬肉香腸 35


 
香腸裡有一些肥肉, 咬下去會噴油, 豬肉味道挺香, 我覺得還不錯


 
接著走到竹林路161號旁邊空地, 對面是林口幼稚園與德林診所, 基本上走過來看到排隊人龍就到啦! 我們抵達的時候潤餅排隊的人比章魚燒多, 我與朋友分頭排隊, 潤餅的速度比章魚燒快很多, 我已買到潤餅, 朋友卻只移動了一半距離 ^^”


 
來來現做潤餅, 店家們動作飛快, 潤餅皮在旁邊現做


 
各種餡料, 如有不喜歡吃的要記得提早說, 譬如不吃菜脯或是不要香菜等等, 如果什麼都加的就單純跟老闆說要幾捲就行


 
潤餅 20, 帶回家後才吃


 
有豆芽菜, 高麗菜, 蛋酥, 紅燒肉, 花生粉, 還有大量的糖! 雖然我很愛吃糖, 我覺得來來現做潤餅對我來說有點太甜(還是那天店家失手? XD) 加上蛋酥大塊酥脆有口感, 可我還是比較喜歡桃園市區的阿和胡家或是健民, 細緻的蛋酥帶甜味不再另外加糖, 那種甜度比較剛好啊 >///< 不過來來現做潤餅一捲才20, 真的是便宜啊, 難怪很多人都是十捲十捲的買~


 
極上品章魚燒, 大盒九顆55, 小盒六顆40, 我排潤餅排了四十分鐘, 章魚燒等了一小時


 


 
章魚燒賣相很不錯, 因為加了很多油所以表皮看起來很脆


 
章魚燒 大盒 9顆 55


 


 
怕帶回家後潤掉, 章魚燒就先在攤子旁邊開動啦


 
章魚燒表皮薄又脆, 裡頭濕潤但餡不多, 章魚有新鮮, 高麗菜還是清脆的, 好吃是好吃, 但要我再排一個小時買, 應該不會了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林口夜市
林口竹林路與中山路交叉空地
營業時間 星期三與星期日晚上

來來潤餅
林口竹林路161號旁邊 林口幼稚園&德林診所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三 5pm~
星期一: 龍潭鄉國聯街 6pm-10pm
星期二&星期五: 南崁五福夜市 5:30pm-11pm
星期六: 內壢忠孝路 4pm-11:30pm
星期日: 鶯歌市場 6:30am-12:30pm

極上品章魚燒
林口竹林路161號旁邊 林口幼稚園&德林診所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三 3pm-11pm, 星期五 3pm-8pm
星期二: 深坑 北深一段300號 5:30pm-10:30pm
星期六: 樹林 三俊街與俊英街口 6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