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竹找朋友玩, 下午渡過了一人的午餐及下午茶時光
晚上朋友帶我吃晚餐, 說是有間漢堡店他覺得很不錯的
想要讓我試試看.. 雖然我已經很飽很飽, 還是跟著去吃

還沒在新竹吃過漢堡耶, 而且朋友大力推薦這間漢堡店
難得來新竹一趟應該要吃吃看的 :D



Host Diner 洋食廚房, 店面小巧, 裡面空間倒不小



招牌旁邊的中文名寫著好市得洋食廚房, 和Costco的
中文名好像啊 XD



空間寬敞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裝潢唷, 九成以上是年輕人
大多數是高中大學生之類的

圖片是快要打烊時拍的喔, 我們到的時候是滿滿的客人
雖然我們沒有訂位, 還好兩個人的位子滿好等的

它還有樓上座位區, 空間不小



菜單頗有質感

原來這裡不只有漢堡而已, 連早午餐/三明治/Omlette
都有! 漢堡只有附薯條沒有飲料, 份量和價位來說是比
台北的貴一點因為台北的$200以下漢堡除了薯條以外
還有飲料隨你喝呢! 在這裡要加90元升級套餐 附濃湯
和90元以下的飲料, 不過早午餐類是有附飲料的



我們兩個人因為我不太餓所以只升級一份套餐, 飲料選
薑汁汽水



好久沒有喝薑汁汽水啦, 一般漢堡店比較少見這款汽水
其實它沒有什麼太強烈的薑味, 怕薑的也可試試看囉



濃湯, 湯真的很濃而且料給的非常多, 好喝



塔塔魴魚堡 200 因為我吃不太下所以選魴魚堡, 可是
吃到朋友點的牛肉堡後整個大後悔!! 他們家的牛肉堡
比魚堡好吃太多太多



個頭不小的魴魚堡



一層層, 生菜/洋蔥/炸魴魚片/起士



賣相很不錯



魚很大很大片喔! 我喜歡塔塔醬, 可惜今天的魚有點點
腥味 >.< 不很愛



BBQ培根牛肉堡 230 也是好大的漢堡啊! 我看一口咬
嘴巴應該會脫臼吧 XD



融化的起士~ 融化的起士~ 融化的起士~



這款漢堡裡有培根/牛肉/起士/蕃茄/生菜, 淋上BBQ醬

他們家的麵包口感很不錯, 不至於因為肉汁太多而軟爛



朋友分我幾口, 嘴巴真的差點脫臼啦 XD



不得不說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漢堡肉, 他們家的牛肉超級
超級juicy! 看那肉汁~! 而且完全不會有肉腥味, 沒有
多加調味可以嚐到肉的原味

再回頭望著我的魴魚堡, 一整個興趣大失啊 :p



薯條是脆薯口感不錯, 店家給了蕃茄醬.. 看菜單時依稀
記得上面好像有寫可以要求別種沾醬, 詢問服務生這事
他說我們是可以選擇沾醬(沒有加價耶! GOOD!!)



朋友選莎莎醬, 我則選了我的愛好之一, 蜂蜜芥末醬




莎莎醬普通



蜂蜜芥末醬味道很不錯唷! 薯條沾這醬超好吃的

還好我們主動問醬的事, 服務生要主動一點才是..

以價位來看和台北差不多, BBQ培根牛肉堡升級套餐
要320元有點小貴, 可是我對他們家的牛肉竟然會有
想念的感覺, 看來想解饞時還是會花那個錢吧 XD

不過魴魚堡就免了, 別處好吃的魚堡還有很多 :P


Host Diner 好市得洋食廚房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號1F
TEL:(03)522-9588
營業時間 10am-3pm, 5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