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s Cafe by Cath Kidston

朋友看到我貼圖, 大叫 是那個英國的 Cath Kidston 嗎??? 沒錯, 就是它啦! 我挺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尤其各種花樣圖案無論做成衣服包包配件小朋友的玩具甚至雨傘等等我都很愛, 之前到峇里島還有泰國看到就會忍不住買一些回台灣, 像是給弟妹用的旅行包或是給姪女的小朋友背包都無敵可愛! 這次聽說他們在中山旗艦店樓上開咖啡館, 1/23正式開幕, 目前這幾天已經試營運, 就先跑來吃午餐


 
我以為試營運而已知道的人應該不多, 沒想到我錯了, 座位已經有三桌是被預訂走的, 所幸我在店還沒開就抵達, 在店外陪著店員掃地(誤),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直接衝進去所以有位子 8) 詢問店員後, 確定商品區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咖啡館的區域就可以拍囉


 
獨棟的 Cath Kidston, 一二樓是商品販售部門, 三樓有很多盞燈的那裡是咖啡廳


 


 
Cath’s Cafe


 
經過一樓商品區走到後方才是咖啡廳的接待處, 牆上整面菜單, 第一次來不熟悉他們的流程, 跟店員表明我只有一位, 她問我有沒有訂位, 我才驚覺試營運期間原來已經有人訂位了! 她用耳mic通知三樓的咖啡廳有一位客人要上樓, 我以為是在一樓點餐結帳之後三樓出餐, 結果不是, 是直接到三樓入座, 會有服務生送來菜單, 座位上點餐, 用完餐再拿帳單去三樓櫃台結帳


 
一樓接待處旁邊的座位


 
冰櫃裡的甜點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 看到這個超可愛的點點杯忍不住問店員是不是點這杯優格就有送杯子? 她說沒有, 我接著問所以這個不能外帶囉? 她說是的... oh well, 杯子真的可愛, 點餐時有點這杯優格當甜點, 結帳完還順便買了一個杯子回家, 就知道我有多愛啊~~~


 
一到三樓, 窗邊這排燈未免太美了吧!!! (尖叫) 服務生剛好把我安排在照片中間這張黃色桌子, 用餐時看著整排燈還有旁邊壁紙還有戶外風景, 心情超好 >////< 不過他們的桌子有夠長的, 都可以裁成兩張方形桌子就知道它有多長了, 如果情侶來對坐的話, 想要伸手握個手可能會有點吃力喔 XDDDD



三樓的整體空間, 約莫可容納三十個人


 


 


 


 


 
好漂亮的杯盤喔~


 
最後方左側有靠牆座位, 右側是出餐口, 這時才注意到原來他們有電梯! 剛剛爬三層樓還在想說如果我娘親來的話要爬樓梯多不方便, 這下好了, 有電梯!! 很多帶小朋友推娃娃車的貴婦媽媽們都從這兒上來, 有貼心啊!!


 


 


 


 
有兒童椅喔!


 


 
我很愛二樓到三樓這面牆上的壁紙, 是英國的大笨鐘還有倫敦眼以及鐵橋等等圖案, 本想近一點拍, 怕被誤會我是要拍二樓的商品區, 還是乖乖遠距離拍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


 
三樓櫃檯旁邊有個小櫃子, 一下子就被上面的擺飾給吸引


 
是不是超可愛??? 這是鹽和胡椒罐, 我有點忘了我以前是不是有買過(囧), 但是忍不住我也買了一組回家 XDDDDD


 


 
終於有時間坐下來看菜單了! 很少看到 試營運用 menu 做得這麼有質感的, 根本就是正式菜單了吧!!


 


 
下午茶, 鬆餅, 蛋糕, 種類不少

下午茶組我很想試試, 但是雙人套餐要價980, 不然就是司康午茶組240, 中午還沒吃午餐, 決定把下午茶留待下次與朋友一起來的時候再吃吃看


 
優格, 沙拉, 小點, 焗烤, 湯品, 商業午餐

我沒有注意到有商業午餐的選項, 商業午餐是星期一到星期五11:30am-2pm只要點三明治帕里尼或是義大利麵就可有免費的主廚杯湯一杯, 我有看到隔壁桌點的商業午餐附的杯湯, 不小碗喔! 可是我不是很想吃三明治帕里尼怕太飽, 瞥見焗烤的焗烤肉醬麵包盅可能滿適合我, 詢問服務生是麵包盅裡頭放肉醬再放起士在上面一起烤嗎? 還有沙拉跟湯都是附在旁邊嗎? 她竟然回答我麵包盅裡頭是湯不是肉醬... 我直指下面的巧達麵包盅跟她說, 湯應該是這個吧, 上面焗烤這個應該是肉醬吧? 她跑去問了另外一位服務生回來跟我說焗烤裡頭是玉米濃湯, 我有點傻眼, 最後受不了我直接去詢問看起來比較資深的那位女服務生, 我的解讀沒有錯, 是麵包盅裡頭有肉醬再加起士焗烤, 沙拉與濃湯是擺在一旁的, 附的湯是玉米濃湯,  資深女服務生可能覺得我是奧客問題問不停或是聽不懂, 實在是因為那個看起來很不熟練的小妹妹服務生講解得令人一頭霧水啊 Orz


 
三明治, 帕里尼, 義大利麵, 自由配套餐(搭飲品/甜點/杯湯有優惠)


 
經典英國茶, 調味紅茶, 花草茶, 水果茶飲


 
歐蕾熱飲, 冰茶, 歐蕾冰茶, 咖啡, 蛋糕+飲料可折抵30元


 
蘇打, 果昔(smoothie), 果汁, 瓶裝飲料

低消每人150元(五歲以下兒童免計),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需收一成服務費


 
點完餐服務生會打單, 帳單就在這個皮夾裡, 用完餐再結帳即可


 
服務生送來一壺水


 
等候餐點來的時間就拍拍拍不停 >////<


 
二樓有起居用品像是床單睡衣浴袍等等, 我好愛這張沙發, 可惜不能近拍, 這樣挑高的空間搭配經典的 Cath Kidston 花朵壁紙與燈具, 超有質感啊!!


 
皇家伯爵奶茶 150 (比皇家伯爵茶貴10元)


 
漂亮的茶壺杯具組


 
將茶壺取下


 
他們茶包是用 Twinings


 


 
先喝一口原味, 茶的味道還沒有很明顯, 牛奶香氣有點薄弱, 很淡


 
加糖會比較好喝喔, 順口許多


 
焗烤肉醬麵包盅 220, 送來時有點傻眼, 因為麵包盅實在有夠小!! 我以前吃過的麵包盅大概比我的手掌大一點, 這個麵包盅比我手掌心還小, 目測可能沒幾口就可以吃完, 有點擔心哪


 
麵包盅


 
用叉子試著拉拉看能否牽絲, 剛好將叉子拿來做比例尺, 給大家一個概念是有多小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的肉醬味道很不錯, 起司有牽絲而且香氣也夠, 是好吃的肉醬!


 
直接用刀子將麵包盅切成四等份, 把它當作肉醬麵包用手拿起來吃, 味道其實不錯~ 麵包烤得有點太乾比較可惜一點, 除此外我喜歡


 
附的玉米濃湯, 瞥見隔壁商業午餐附的湯, 似乎比我這個還大碗, 主菜三明治帕里尼義大利麵都比我的麵包盅大許多, 果然應該點商業午餐才對, 一時不察 Orz


 
玉米濃湯料很多, 味道不錯, 不會太奶或是太濃稠, 清爽


 
麵包盅的蓋子因為沒有多餘肉醬可以配著吃, 把它拿來放在濃湯裡也是不錯的吃法呢


 
附的生菜沙拉油醋醬味道很棒, 我覺得這盤焗烤麵包盅除了麵包有點乾還有份量有點小以外其他什麼都好, 以品牌附設咖啡廳的食物來說, 算是目前為止較有水準的一間


 
莓果燕麥優格杯 90, 為了點點杯(還有因為麵包盅真的吃不飽 XD)而點的, 最底下紅色部分是綜合莓果醬, 吃得到莓果粒唷


 


 


 
上面滿滿燕麥


 
我喜歡將優格攪拌均勻後再吃


 
優格好吃, 莓果醬味道棒, 唯一就是燕麥比較大顆所以非常需要咀嚼, 本來想說優格應該很適合小朋友吃, 在我吃過後覺得若沒有燕麥或是改一種或許更適合小朋友, 不過對我來說燕麥可以充饑, 多嚼幾口更容易飽啦 XD


 
可愛的 Cath’s Cafe 立牌後面竟然是可愛的小狗狗! 剛剛都沒發現

我覺得他們家的食物做得不錯, 看起來有質感, 味道亦佳, 雖然價格貴了點還有低消與限時, 但是裝潢氣氛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會考慮再來吃下午茶 :)

用完餐花了點時間在一二樓血拼, 話說我剛開始逛的時候一個客人也沒有, 先是跟店員問有沒有賣那個彩色點點杯, 選了一個後又看到我愛的英國士兵骨瓷杯, 接著鹽和胡椒罐組太可愛也拎一組, 然後就拉哩拉雜買了一堆, 突然客人爆多花了點時間結帳, 算算我在商品區耗的時間幾乎比在咖啡廳多了 lol 對了, 他們現在有秋冬季商品折扣, 有打七折與五折的商品, 不是每樣商品都有打折, 譬如說馬克杯好了, 有些買一送一, 有些圖案沒有, 在價格標籤上會有綠標或黃標, 各是五折與七折, 可惜我今天買的東西除了絲巾還有卡套以外全部都沒有打折(哭), 怎麼眼光這麼好? =.=+


 
太可愛的鹽和胡椒罐


 
骨瓷馬克杯, 英國士兵款


 
其實我最一開始只是想買這個玻璃杯而已, 誰知道, 太好買了 Orz


 
圍巾有四種顏色, 藍色披起來真的超美, 對折後$1740!!


 
之前悠遊卡弄丟, 特地買新卡套給我的新的悠遊卡, 打七折 $315


 
最後有個韓國客人拿了這個包要來結帳, 她已經選了另外一個顏色是有打對折的, 得知藍色這款是原價沒有折扣後就放棄不買, 我覺得花色太漂亮忍不住拎來看看, 這跟我剛剛那條圍巾是一模一樣的花色難怪這麼美!! 忍不住也買了, 是原價沒打折的商品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ath’s Cafe by Cath Kidst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1號
TEL:(02)2100-3013
營業時間 11:3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