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能讓我不畏寒冷得了重感冒卻還想一吃再吃的冰淇淋大概非它莫屬了



j.p.licks 冰淇淋店並不是波士頓市裡最有名的一間, 不過也在排名
前五名內~ 因為有間分店離家非常近, 一試成主顧, 冰淇淋讓我回到
台灣後仍念念不忘, 好想再來一份啊~!



j.p.licks 有許多分店, 離家最近的是 Newbury 上的這間

熟識波士頓的朋友應該知道 Newbury 是有名的名店街, 街頭逛到街尾
可逛上一整天也逛不完! 位在這條街上的餐廳和咖啡店生意都很不錯~
冰淇淋店冬天生意依舊很好, 可想而知夏天的盛況了

因為常常散步到市中心的關係, 經過這間冰淇淋店很多次卻沒有動力
想進去試試.. 直到某天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但又不想吃超市賣的盒裝
冰淇淋, 直拉著朋友陪我在零下的天氣裡去 j.p.licks 吃冰



點餐區和座位區

進到店裡不是直接走到門口的櫃台跟店員點餐付錢再領冰淇淋, 而是
需要先從欄杆的左側走到店的最裡面, 再移到欄杆內側近櫃台的地方
排隊, 慢慢的往門口移動, 先點餐拿了冰淇淋後再付錢



店裡座位區分兩種: 沙發區靠牆, 牆上畫了兩隻乳牛, 很草原的感覺~
沙發區大概有5張桌子, 每桌可坐最多6人~ 另外是沒有靠背的座椅區
只有3張桌子可容納10人左右



排隊時看到的第一個黑板寫的是店裡販賣的東西種類, 有冰淇淋(單球)
盒裝冰淇淋, 聖代, 冷飲, 冰淇淋蛋糕等等



第二個黑板寫的是冰淇淋種類, 有很多口味呢! 除了冰淇淋, 還有雪酪
低脂霜淇淋等等

第一次到店裡我試了最安全的 OREO 口味卻大為驚豔, 實在太好吃了!
第二次想試新鮮一點的口味, 點了 Cow Tracks, 也是很讚~ 這些基本
口味以外, 店家會依季節和節日的不同推出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像12月
有符合聖誕氣息的冰淇淋, 1月有貓王最愛的口味, 滿有趣的



朋友點了杯小杯聖代, 上面的料都可以自己選



朋友加了巧克力米和 M&M 巧克力, 看起來很膩吧? 其實完全不會膩呢!
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下去的口感和味道很是令人難忘的濃郁可口! 一點
也不會覺得 too much, 反而會想要再多吃一口~ 只是這聖代有點偏甜
適合愛吃超甜口味冰淇淋的人吃 :P



我第一次嘗試的冰淇淋是 OREO 口味, 這是 kiddie size (小朋友的量)

當朋友拿來給我時, 很納悶 OREO 為什麼是這種顏色? 通常不都是香草
冰淇淋加上 OREO 餅乾在裡頭? 我猜想店家是把 OREO 一起打進冰淇淋
所以才會有這種黑紫色成果吧? 帶著疑惑的心態嘗了一口...



果然! 驚豔啊~ 雖是黑紫色卻沒有巧克力的甜膩, 帶有 OREO 餅乾香味
濃濃綿綿軟軟的, 不會太甜, 超好吃! 比以往吃到的 OREO 冰淇淋好吃
幾百倍, 讓我一吃上癮


第一次吃到的 OREO 口味很令人著迷, 對於特別的口味就有勇氣嘗試了

Menu 裡頭的 Cow Tracks 不知是什麼樣的味道? 問店員小姐, 她說是
香草冰淇淋裡頭有巧克力碎塊和 peanut butter cup, 好像很有趣



點了小份的, 這個比 kiddie size 大太多了吧 @@" 這位店員小姐真是
慷慨啊~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 她應該是很喜歡我, 這像是中份的大小了



香草冰淇淋, 不用多說的好吃, 裡頭有巧克力碎塊和 peanut butter cup



不知道 peanut butter cup 是什麼的朋友可到超商買來試試 (Reese's)
想像一下巧克力裡頭包著花生醬, 就是那種味道! 它曾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種類之一, 加在冰淇淋裡真是特別~

因為有 peanut butter cup 的關係, 花生的香味果然讓整體味道更香濃
但我覺得份量太大了,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建議想試這個口味的朋友可以
先挑戰 kiddie size, 真的覺得很愛的朋友, 下次再買多一點吧 XD

到現在仍對 OREO 冰淇淋念念不忘... 如果有機會, 真想試遍所有口味


j.p.licks Homemade Ice Cream (Newbury St)
352 Newbury Street, Boston
TEL:(617)236-1666

營業時間
星期日到星期四 11:00am-11:00pm
星期五到星期六 11:00am-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