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好樣真的很厲害, 姑且不論哪間店有什麼爭議, 到現在開了風格不盡相同的許多店, 這次到台中參觀國家歌劇院看到他們又有新意, 想起台北還有幾間好樣經營的店還沒寫過介紹, 在介紹台中店之前先來把台北的店補齊吧 ;)

去年九月開幕的好樣秘境位在陽明山, 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們去探探, 好樣秘境開放三個訂位時段, 意思是每個時段用餐時間限時三小時... 其實三個小時已很足夠, 分別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 下午三點到六點, 晚上六點到九點~ 但好樣秘境評價兩極化, 我們斟酌考量再三, 決定預訂中午的位子但是不用餐只純喝飲料吃蛋糕之類


 
好樣秘境沒有附設停車場, 需要自己在附近找空位停車, 越早來越容易停到近的位子,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需要走一小段路... 十二點才開門的好樣秘境, 不到十二點已有不少人等在門口, 抵達後發現這裡我來過! 我大概11年前來過這裡, 那時叫做秘密花園... 我喜歡秘密花園的庭園景色, 建築物內部倒是還好, 現在VVG重新整理後當然變得大不同


 
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步上台階看到白色建築物, 有戶外區, 同樣是純白色木製桌椅, 有客人入座就沒拍照囉


 
進來看到唯二的窗邊沙發座位就很希望自己是坐這兒, 結果服務生真的把我們帶到裡面的沙發區, 太讚了吧!


 
你看看這個view! 雖然往下看是戶外座位區, 窗外遠方並沒有特別的景色, 但綠意盎然陽光充足看了還是讓人心情好好


 
門旁櫃檯報到後服務生會帶位, 很多人說好樣的服務生服務超差, 我覺得服務不算差, 只是都面無表情好像心情很不好, 目前去過不少好樣的店, 只有遇過少少店員是非常親切友善面帶笑容, 這大概也是好樣的特色之一吧?


 
我們身後即是蛋糕櫃


 
幾乎每間分店的甜點都差不多


 
左至右: 黃檸檬-糖漬薑碎磅蛋糕,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 紅蘿蔔蛋糕


 
櫃子裡有 焦糖米布丁, 提拉米蘇, 太妃糖椰棗蛋糕, 蘋果肉桂捲, 圖示為肉桂捲


 
大部份商品都有在販售


 
果醬


 


 
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我很喜歡的皮沙發區, 就在小溫室旁


 
溫室


 


 
最裡面有書籍與生活雜貨用品, 都可以選購


 


 


 


 


 


 


 


 


 


 


 


 


 


 
隨便拍都很漂亮, 好樣秘境真的滿適合拍照


 
菜單 menu, 我沒全拍, 只選擇拍了三面給大家做參考~ 飲品: 咖啡, 茶, 牛奶, 氣泡水


 
甜點, 有的甜點可能賣完, 看蛋糕櫃比較準


 
三明治 & 義大利麵, 另外還有 前菜, 湯, 沙拉, 主菜, 啤酒 葡萄酒 氣泡酒

每人低消只要有點一樣東西就可以, 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看看飲料價位落在160-22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是真的不便宜, 朋友說限時三小時, 我覺得如果單純只是來這裡走走拍照喝飲料, 三個小時綽綽有餘, 這樣的價位搭配環境氛圍, 250一杯飲料買個悠閒, 還可以啊! 但如果是來這裡吃正餐加上甜點, 三小時或許時間剛好, 每個人點個主菜一個甜點一杯飲料就要八百以上還無法吃得悠閒, 就看大家自己怎麼斟酌了


 
微微迷迭香檸檬氣泡水 220


 
草莓醋酸氣泡水 220

另外兩款沒有拍照的飲料是熱酸香果粒茶(160)與接骨木檸檬啤酒(280)


 
問我飲料好不好喝, 應該說沒有到讓人覺得驚艷, 但還算是不錯可解渴~ 來這兒飲料不是重點, 跟朋友聚聚聊聊, 看看美景與古物雜貨享受一下悠閒的午間時刻才是最重要的啊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TEL:(02)2862-6488
營業時間 noon-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