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床 NEST OREO生乳酪蛋糕 & 熱咖啡拿鐵


 
永康街有不少特色咖啡館, 溫床是其中一間, 我其實很少這麼晚喝咖啡, 通常超過五點就不喝了, 不過那天因為想要避開高速公路塞車時段, 還是找了一間咖啡館從傍晚待到晚上, 出來的時候天已黑


 


 
櫃檯, 直接在這裡點餐結帳先,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


 
咖啡, 茶, 牛奶, 氣泡飲, 啤酒


 
輕食(沙拉, 三明治). 甜點(每日三種選擇)


 
今日的三種甜點


 
一樓已經坐滿滿, 店員說二樓還有位子


 


 
二樓有一張沙發座位還有一組靠欄杆的位子,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不好意思霸佔沙發, 選擇了欄杆旁, 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本篇文章不碎念也不行的事情

我大概坐下半小時後來了一對情侶, 那對情侶一上來那個女生就開始哀說她想坐欄杆旁邊因為想要拍照, 哀了好陣子後他們還是坐沙發, 結果過沒多久那個女的啪的一下子坐在我對面那張椅子上要她男友幫她拍照, 她問都沒問我有沒有人坐那兒, 可不可以借坐借拍, 什麼都沒問就坐下去, 讓我滿傻眼, 而且拍照花了十分鐘以上, 就在我對面一直換pose...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沒有禮貌的人, 連問都沒問就坐在別人那桌, 當這裡是你家? 還是我認識你嗎? o.O

我在臉書跟朋友們說這件事, 朋友的回覆也很妙, 有人叫我跟她說:”不好意思, 妳坐到我朋友了” 哈哈, 當然我是沒有這麼做, 當下只覺得這個女生很沒禮貌... 沒想到接下來繼續發生沒禮貌的事情, 他們座位旁的牆邊有置物箱放包包, 置物箱旁就是插座, 理論上充手機是不是會把手機放在置物箱或是自己的包包上? 這樣離插座比較近比較合理吧? 結果他們把手機放在我對面的椅子上, 線拉得長長的, 我有點不太懂他們的邏輯跟觀念, 是要宣示主權他們就是想坐我這桌嗎? 連問也沒問我就直接把手機放我對面椅子上, 如果那張椅子有人坐呢? 問, 是禮貌, 是禮貌, 是禮貌!!


 
好了, 抱怨完, 可以繼續看關於咖啡館的介紹了


 


 





 
二樓有準備水可自取, 不用跑到一樓倒水


 


 
二樓俯視一樓的角度


 
等到我快要離開的時候, 一樓的客人已經走光, 得以拍空景


 
窗邊座位


 


 
我滿喜歡大桌, 下午時候來坐滿滿


 


 


 
進門右手邊會看到一些書籍雜誌海報等等


 
文創小物


 
我今天的下午茶兼晚餐


 


 
咖啡拿鐵 熱 140


 


 
OREO生乳酪蛋糕 120, 盤子上還用巧克力醬畫臉, 好可愛啊


 


 
這個生乳酪蛋糕化口感很好, 乳酪味香, OREO用很多所以味道夠濃, 是近期內吃到的OREO生乳酪蛋糕裡算是表現不錯的一款

後來陸續帶朋友來了兩次, 假日都是客滿沒有位子, 看來如果想來就得看自己的運氣, 不然就是一開門時候就來卡位比較保險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溫床 NEST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
TEL:(02)2356-9895
營業時間 noon-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