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Rainbow 彩虹雪冰

 

 

  

台南的彩虹雪冰開來台北, 在捷運忠孝敦化與國父紀念館站之間, 中午開始營業, 除了雪冰甜品還有賣台南意麵, 平日中午用餐吃意麵的客人比吃冰的多 XD

 

 

 

店內寬敞座位多, 可以拿菜單回座位參考, 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我是被這夢幻極光給吸引來的, 當然今天午餐就是它啦! 這碗冰只有套餐沒辦法單點, 套餐包括巧克力抹茶寒天凍, 自選主廚甜點一款以及水果碗, 吃完覺得量不少, 一個人吃會很飽

 

 

  

主廚甜點可從這九樣裡頭選

 

每一種顏色的雪冰有多種口味, 像紅色有西瓜/草莓/荔枝/蕃茄梅/蘋果, 綠色有奇異果/酪梨/芭樂/檸檬/楊桃, 藍色有藍莓/蝶豆花/黑醋栗, 每天每種顏色有供應的可能只有其中一兩種, 他們會在各種顏色菜單上面標示, 名字前有顏色的品項才是當日有的口味, 像我拜訪那天藍色只有蝶豆花, 綠色有奇異果和芭樂

 

詢問夢幻極光口味是可以自選嗎? 店員說都是以當天有提供的為主, 沒辦法讓客人自己選擇組合, 他問我有沒有什麼不想吃的可以幫我排除掉, 我只要求水果系列都可以, 因為我有瞄到那天選擇裡頭有地瓜雪冰! 地瓜耶, 做成雪冰太奇怪了吧 XDDD

 

 

  

ta-da! 夢幻極光 280

 

旁邊巧克力抹茶寒天凍還有水果碗是固定配角, 自選主廚甜點我選了紅豆小湯圓

 

 

  

今天拿到的組合是: 草莓, 哈密瓜, 蝶豆花, 百香果, 牛奶(原味)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最大問題是拿到的餐點和菜單上照片有點差距, 像雪冰並非刨得像皺摺片狀而是一絲絲, 還有紅豆小湯圓也有落差, 最近看到新推出的彩虹橋覺得未免太美了吧!! 大家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看彩虹橋的照片 :D 本想再去一次然後兩次拜訪寫成一篇, 但看到打卡的朋友拿到的彩虹橋同樣是這樣一絲絲而非一片片, 放棄了, 決定以後想吃冰時再去就好, 不用為了寫文這麼密集的跑兩趟 ^^;;

 

 

   

雪冰細緻口感不錯帶淡淡水果清香, 草莓與百香果酸味滿明顯, 哈密瓜我喜歡, 最底下碗裡襯底的是白色原味牛奶冰, 整體來說沒有我懼怕的冰箱味就可以讓它從及格分數起跳, 吃完一碗不會覺得甜膩口渴

 

 

  

配角們

 

 

  

煉乳屬於奶香味較重的, 雪冰不需加煉乳已經滿好吃, 煉乳我只是拿來試味道而已

 

 

  

抹茶與巧克力寒天凍我沒有很愛, 和水果雪冰不是很搭, 不知為何一定要湊成套餐賣? o.O

 

 

  

水果有蘋果/鳳梨/奇異果, 泡泡水帶有蘋果與奇異果味而且蠻甜, 吃完很有飽足感

 

 

  

撇開跟菜單照片長得不一樣這點不論, 紅豆小湯圓其實不錯, 尤其小湯圓有多種口味, 紅豆煮成泥仍帶有顆粒感, 整個不會很甜

 

我覺得他們家的雪冰是好吃的, 可以單吃就好並不一定要加配料, 配料如果是要跟雪冰加在一起吃, 那就要找可以凸顯雪冰風味而不是蓋過去的配料比較適合, 水果碗和紅豆小湯圓我喜歡, 但我覺得他們都是分開吃比合在一起來得簡單單純美味多了 8)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Sweet Rainbow 彩虹雪冰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96

TEL:(02)2775-2777

營業時間 11:45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