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在倫敦的第一天, 午餐吃了很好吃但是頗貴的 Amjadia 印度料理~ 下午有著很冷又下雨的天氣
逛了一下街後, 我們決定坐 Taxi 回飯店休息~ 大家有時差再加上外面真的很冷, 懶得出門..
不過到了晚上10點左右, 我跟表姊兩個人開始叫餓 XD 表姊夫不想出門, 我跟表姊就自行外出覓食

問了飯店的人這種時間有沒有地方可以吃東西, 他們說後面 Shepherd Market 有幾家餐廳不錯~
所以我們朝那方向前進 :) (表姊想吃泰國料理! 我是隨便都可以 ^^)



走在飯店後方的小巷裡, 不會感覺很危險, 因為路上也有來來往往行人~

走了好一陣子, 繞了2圈卻沒看到那家廣告上的泰國料理店! 於是我們決定隨便找一家...



L'Autre 是法文名字! 不過他們家賣的是波蘭菜(也有墨西哥菜喔~) 小小一間位於角落
外頭的 menu 看起來價位中等, 感覺東西應該不錯~ 最主要表姊看到她想要吃的豬腳! :D
所以我們決定來這家試試看 :)



這個時候大多數的客人都已經吃完晚餐在喝酒了~ 我跟表姊進去問說還可不可以點餐...
店主人爽快的說 okay~ ^^



牆上有一堆帽子還有銅鍋做裝飾~ 整間店看起來很像30年代的法國 ^^;;



這蠟燭挺特別的~ 所以也把它拍下來 :P



看出去的窗邊~ 好喜歡這種氣氛的店喔!! 非常 cozy :)

餐廳很小! 大概只能坐20個人吧? 地下室是廚房, 好像也有座位 =.=a 吧台在一樓!



說到吧台.. 不得不貼這張上來 ^+++^ 非常非常帥的老闆喔!! 還擺 pose 給我拍 XD


好了, 再來看看食物吧~





這是我的 burrito (墨西哥捲) 約£8, 很好吃!! 肉醬味道很香~ 醬汁味道也調的不錯~~

原本對這種餐廳沒有很大的期待~ 總覺得小巷裡的小餐廳的東西能有多美味?! 在波蘭料理店裡
點墨西哥菜是個錯誤的選擇, 沒有想到整體口感很順口~ 不會膩! 這樣很大的一份還是被我嗑完了



這是表姊點的豬腳, 約£11~ 看起來烤的很脆實際上它非常Q~ 肉很香很嫩~ 可說是入口即化!
有醃過而且非常的入味~ 咬一口就愛上了~ 配點旁邊的酸菜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喔! 推薦~ :D



雖然我跟表姊都超飽的, 但我還是想點一份甜點來試試 ^^ 既然主菜都這麼好吃, 甜點應該也不錯!
這個是 pecan pie (胡桃派)~ 溫熱的派旁邊有兩球看得到香草籽的冰淇淋~ 配著派吃好讚喔~
冰冰熱熱的口感~ 胡桃派本身偏甜! 不過冰淇淋其實不會很甜, 所以味道中和不少 :)

這真是一個完美的句點啊~ ^^


服務生態度很好~ 整間餐廳好像只有三個人在忙~ 老闆, 一個女侍者, 一個女廚(好像老闆媽媽?)
老闆有時候也會跑到地下室去準備料理~ 很像家庭式餐廳 :D 我超喜歡~

喔, 還有就是餐廳是播放 Jazz!! 哈哈, 沒錯, 剛好合我的調調 ^^

以它的價位跟食物的美味度而言, 中午的 Amjadia 印度料理似乎貴了許多 >.< 下次若再訪倫敦
我應該會再來 L'Autre 用餐 ^_^


L'Autre (Polish & Mexican Bistro)
5b Shepherd Street
London W1J 7HP
TEL: 0871-3328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