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媞甜點工坊 Amitie 巧克力舒芙蕾


 
聽說桃園戶政事務所旁邊巷子裡開了一間甜點店, 師傅曾在台北的五星級飯店裡工作過, 還是法國藍帶學藝回來, 店裡專賣現烤舒芙蕾, 我馬上想到了台北亞都麗緻館外餐廳麗緻巴賽麗, 同樣有現烤舒芙蕾


 
艾米媞店裡裝潢很一般, 說是甜點店不如說是工作室, 有點像是小甜點工廠, 完全開放式空間可以看到師傅做甜點的情況


 
冰櫃裡一些甜點還滿吸引人的, 價格不貴耶


 


 


 
也有大一點的水果塔或蛋糕可以買回家


 


 


 
手工餅乾

老實說他們家的甜點看起來都很樸實, 如果在五星級飯店裡頭的點心房做過十年, 我期待的會是更精緻一點的西點 =.=a


 
巴黎藍帶證書


 
Menu 菜單, 飲料價格不貴, 現烤舒芙蕾現做需等候30分鐘左右

舒芙蕾口味有五種, 我在原味還有柳橙之間猶豫, 柳橙口味老闆娘說是舒芙蕾加上香橙酒做的奶醬, 最後因為想吃帶香橙味道的甜點決定點柳橙, 而朋友因為不能吃含酒精的東西只能從香草抹茶巧克力三種裡頭選, 最後巧克力勝出


 
艾米媞拿鐵 70


 
拿鐵不小杯, 牛奶打得還不錯, 整體味道好, 七十元來說很ok


 
鮮採檸檬塔 70


 


 
切開來裡頭的卡士達餡會流下來, 餡的檸檬味道非常濃郁, 味道很酸但酸中帶甜, 我喜歡它的酸味, 剛剛好! 雖然檸檬餡有微微的蛋味但是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塔皮偏硬, 因為不厚加上新鮮, 非常酥脆, 加上奶油味道香能蓋過我不愛的蛋味, 以七十元甜點來說很不錯


 
柳橙舒芙蕾 150


 
舒芙蕾膨起來的程度滿漂亮的


 
舒芙蕾中間挖個洞, 再把柳橙奶醬倒進去~ 我只倒了一半左右, 想先試試味道再看看要不要多加


 


 
舒芙蕾口感水準以上, 柳橙奶醬對我來說酒精味道太強烈了一點! 如果能加點橙皮, 或是將橙酒先燒過一下去除過多的酒精留下更多香橙味, 我會更喜歡


 
巧克力舒芙蕾 150


 
兩種不同口味同樣的高度, 舒芙蕾膨的程度滿穩定


 
倒入巧克力醬, 舒芙蕾本身也是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比較像是用巧克力粉做成的, 帶一點苦, 不會太甜, 若論口味, 柳橙舒芙蕾除了酒味太重以外, 我覺得原味應該會表現不錯, 下回如果還有朋友要我陪他們來, 我會直接點香草的吃吃看吧


 
最後老闆娘請我們吃手工餅乾, 餅乾的奶油含量感覺比檸檬塔皮來得少, 所以沒那麼酥脆也沒有那麼香, 抹茶搭上杏仁我喜歡, 巧克力餅乾則是跟巧克力舒芙蕾一樣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艾米媞甜點工坊 Amitie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460號
TEL:(03)369-1117
營業時間 10:30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