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kaya 可說是近來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店! 離公寓非常近是其中一個原因
即使像現在白雪皚皚的冬天裡, 只要穿過地下道再走個5分鐘就可到達!

很方便哩~

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喜歡他們家的串燒還有Sushi! 很好吃喔~



從第一次拜訪到現在, 它已經改裝潢2次了呢! 從原本小簡陋的居酒屋
變成明亮的日式料亭~ 現在更是擴建成兩個店面~!!! 不過太西式的擺設
有點不太習慣 :P

即使我只有一個人, 想吃東西時還是會一個人跑來吃~ 不會覺得突兀



午餐的套餐裡有鰻魚飯, 可惜不是新鮮鰻魚製成!! 加上華人超市可買到
冷凍鰻魚包,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在這邊的日本料理店點這個 :P



午餐的"便當盒" :) 有炸蝦/炸春捲/生魚片/黃瓜捲/雞肉串.etc



許多人非常喜愛的蒸蛋! 主要裡頭的料很豐富, 高湯味濃, 好好吃~



我超超超愛的串燒 :) 這裡有牛舌/雞皮/雞肉, 都是我愛吃的!



除了串燒外, 我還會叫壽司和生魚片來搭配~



鮪魚/鮭魚 sashimi, 鰻魚nigiri, 兩種花捲~ 其中 Kamikaze 是我最愛
因為裡頭有炸得超酥的麵衣, 微辣的美乃滋, 很美味喔!!! :)


如果我點了生魚片/壽司/串燒, 大概要花CAD$28, 在這裡的價位而言算還好
所以幾乎每次來都是點這幾樣~ 吃習慣囉 ^^

另外他們有做大福喔!! 還有賣納豆等等外國人比較不敢吃的日本食物~
菜單也有分英文跟日文的兩種~ 其中日文裡才有外人不知道的好料喔! ;)



Isakaya 居酒屋
3469 Parc Avenue
Montreal, QC h2x2h6 Canada
TEL:(514)845-8226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午餐: 12:00-3:00pm
晚餐: 6:00pm-10:0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