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Trattoria 羅馬式燙指羔羊排


 
Solo Pasta 老闆 兼 主廚 在台北開了 第二間餐廳 Solo
Trattoria 就在 逸仙路 巷子裡, 剛開幕時, 有點好奇兩間
餐廳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朋友間的評價兩極化所以
我決定等陣子看看情況再說

前些日子Solo Trattoria開始推商業午餐, 朋友直說商午
好超值, 約我一起來吃飯順便拿東西


 
我比較喜歡這裡的餐廳座位規劃, 空間寬敞, 裝潢時尚


 


 


 


 


 
烤pizza的地方


 
葡萄酒儲酒機


 


 
我和朋友坐在窗邊座位剛好是最角落的地方, 我很喜歡


 


 


 
冷菜料理

記得之前到義大利玩的時候最喜歡逛雜貨店, 因為他們
雜貨店不只賣乾貨而已, 也有設置冷藏冰箱販售涼拌菜
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常常回飯店路上會買幾種回飯店吃

美味的涼拌菜, 從沒踩過雷, amazing


 
Menu 菜單


 
商業午餐分為Pizza商午/義大利麵商午/主食商午三種

商午有: 白pizza脆皮, 今日湯, 開胃菜雙拼 or 今日沙拉
(pizza商午沒有白pizza脆皮, 其它都一樣)

飲料可選130以下 超過補差額, 另外可加價60選擇甜點
西西里杏仁冰 or Bonet 巧克力布甸


 
義大利麵商午的主菜選擇兩種


 
主食商午的主菜選擇三種, 價位因主菜而不同


 
另外單點的料理也有供應


 
幾道菜的名稱都頗有趣, 特地拍下來


 
如果沒看到 Minestrone,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 lol


 
今日有的特餐


 
等候朋友時間先點了一杯mojito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研究一下菜單, 朋友決定點義大利麵, 我則是羔羊排 :D


 
開胃菜雙拼


 
豬肉凍與生菜


 
沒有討厭的肉腥味, 肉質挺軟嫩可口


 
豬頰肉炒毛豆

簡單豬肉與毛豆做的熱食, 豆子熟度剛好, 調味有點鹹~


 
今日湯


 
白pizza脆皮, 簡單pizza脆皮淋點橄欖油, 很好吃


 
義大利麵商午 主菜 帕克里管麵佐牛臉頰與洋蔥 420


 
朋友的義大利麵煮得軟硬適中, 牛臉頰肉比較細碎一點
味道是不錯, 但是沒有讓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主食商午 主菜 羅馬式燙指羔羊排 680


 
我的主菜是羅馬式燙指羔羊排, 一份有四支


 
表面帶點焦色的地方不是燒焦也沒有苦味喔


 
非常鮮嫩的羔羊排, 熟度是我喜歡的~ 羊肉味道有但是
是很溫馴的香味, 很好吃


 
一旁的蔬菜裡, 像是炸馬鈴薯還有這個朝鮮薊我都很愛
另外番茄與櫛瓜很清爽, 都滿有襯托羔羊排的加分作用


 
飯後飲料選擇熱卡布

就商業午餐來說真的滿超值的, 因為包括了開胃前菜與
今日湯, 白pizza脆皮然後主菜和飲料, 嘗試過後會想來
吃吃看晚餐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olo Trattoria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TEL:(02)8780-2691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p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