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Bread Company


 
Liquid Bread Company(以下簡稱LBC) 是台北幾間知名店家的結合, 這裡主打三明治, 麵包是由 Purebread 製作, 餐點發想則是由 Gen Creative 主廚們負責, 另外還有台虎精釀啤酒

吸引我來的首要原因是他們有Pastrami!! 持續有在看我分享的人應該知道蒙特婁的 Schwartz’s Smoked Meat 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煙燻牛肉, 在台灣陸續吃過幾間餐廳做的Pastrami都很像但風味還是有差, 像是1bite2go其實做得也不錯, 所以當我看到LBC粉絲團分享的Pastrami三明治照片, 立馬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


 
菜單 menu 在櫃檯後方牆上, 主要餐食是三明治, 另外還有冷食與一款餅乾... 三明治價位不低, 因為這裡的三明治僅單單三明治而已沒有任何配菜, 若問我值不值得, 當然值得啊~ 看在使用 Purebread 麵包 搭配好的食材所做的各式三明治, 還有算是很接近我朝思暮想的 Schwartz’s Smoked Meat 的 Pastrami 份上, 想解饞我還是會願意再來 XD


 
冰櫃裡是飲料與冷食: 啤酒, 冷泡茶, 礦泉水, 果汁, 汽水, 各式冷食

消費方式很簡單, 先到冰櫃選你要的飲料與冷食後拿到櫃檯點三明治順便結帳, 結完帳把飲料與冷食拿到座位, 三明治做好後店員會送來... 那天沒有拿到號碼牌, 所以店員送三明治過來時還要先找一下是哪位客人點的, 雖然店不大座位不多, 客人手上與餐盤上會有單號可對, 我想送餐這個流程是可以改善的

對了, 他們有套餐選項, +100可選60元以下飲料搭配冷食/餅乾/薯片三選一! 我們有考慮是否要點套餐, 但我對他們家的三明治興趣比冷食更大, 加上我們想喝的飲料皆超過60元, 最終決定兩人都不點套餐而是單點三種三明治加兩款飲料分食 8)


 
冷泡烏龍茶 & 天然原料製作的沙士(Rootbeer)

我忘了沙士的價格, 冷泡茶沒記錯的話是100元


 
恰巧長桌客人剛離開趕快拍一張, 沒多久又有新客人, 差點沒空景照給大家參考 XD


 
ta-da! 本日點的三種三明治上桌啦, 賣相超好啊~ (大心)


 
BLT 經典培根 290


 
全麥酸麵包, Sedor’s Farm 煙燻培根, 美乃滋, 蕃茄濃醬, 萵苣, 蕃茄


 
培根煎得適中, 夠焦脆同時不會太乾硬, 搭配酸麵包, 簡單美味


 
Pot Belly 辣韓胖豬 290


 
奶油麵包, 韓式五花肉, 韓式辣醬, 高麗菜沙拉, 薑黃醃蘿蔔


 
三明治裡我最有興趣的除了煙燻牛肉就是這個辣韓胖豬啦

辣韓胖豬所使用的麵包是有點像布里歐麵包的butter roll, 奶油味香外, 柔軟但表面帶點酥脆感, 再來裡頭夾的是肥瘦相間的豬五花, 搭配甜甜辣辣韓式醬, 怎可能拒絕得了 8)


 
今天點的三款三明治裡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辣韓胖豬, 若要挑小缺點大概是coleslaw高麗菜絲生了點, 其它都好, 尤其中間的豬五花肥瘦相間, 肉質帶點爽脆, 加上夾了香菜點綴提味, 剎那間有種像在吃韓式刈包的錯覺 XD 敢吃肥肉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Pastrami 經典煙燻牛 420


 
全麥酸麵包, 煙燻牛胸肉, 義大利玻玞隆起司, LBC辣黃芥末, 醃節瓜


 


 
我很喜歡中間的Pastrami! 雖然沒有Schwartz’s的香, 至少口感很棒, 風味十足, 柔軟好吃~ 醃節瓜滿有趣, 酸甜外比一般醃黃瓜來得不脆, 我覺得不用加醃節瓜也會好吃

一定有人好奇我這麼喜歡Pastrami為何它不是本日第一名? well, 這個就跟麵包有很大關係了 ^^;; 煙燻牛肉三明治使用的酸麵包對我來說有點太酸, 整個咬下去會覺得連牛肉都變得有點酸, 但煙燻牛肉單吃又非常美味... 並非我不愛酸麵包, Purebread的酸麵包很好吃, 直接抹奶油或沾橄欖油酒醋我都喜歡, 做成BLT可能因為裡頭有美乃滋與蕃茄濃醬所以不會覺得麵包太酸不搭, 只是跟煙燻牛肉好像就不是那麼適合, 以上純個人感想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iquid Bread Company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
TEL:(02)2704-6218
營業時間 11a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