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興燒臘

忘了第一次吃再興燒臘是什麼時候了, 此次到香港旅行
準備來去吃幾間燒臘燒鵝專賣店, 這間觀光客必去老店
當然也得要吃一下


 
餐廳外玻璃貼的是外賣價格, 內用有點不同

我儘量避開正餐用餐時間怕要等太久, 果然下午四點多
人潮少許多, 但不免還是要跟別人併桌, 至少不用等啦~


 
櫥窗裡的燒鴨看起來扁扁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避開正餐時間有好有壞, 好處可能就是不用排隊等太久
壞處是燒臘們的消耗速度比較慢, 放久了口感有差啊


 
看了店裡的菜單我點了燒鴨燒肉飯, 服務生在結帳單上
直接寫了結帳金額, 吃完拿到櫃檯結帳


 
燒鴨燒肉飯 42, 我記得以前好像沒有這麼貴?


 
飯的份量給超多我吃不完, 忘記麻煩師傅減飯了! 囧


 
燒鴨


 
腿骨部位骨頭很多, 肉有點乾澀, 皮完全是潤的 Orz


 
燒肉的皮非常脆硬


 
燒肉的瘦肉部分有點乾, 肉絲滿容易卡牙縫~ 肉挺香的
帶點肥肉的地方比較好吃

是我太久沒吃再興燒臘怎麼感覺它退步了? 還是因為我
在非正餐時間來才這樣? 看來有時間要找個正餐時間來
才知道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再興燒臘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TEL:+852-2519-6639
營業時間 10am-10pm 星期日與公眾假期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燒臘 港式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