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n white 季節限定 蕃茄草莓巧克力雪糕


 
位在大坑的這間小巧蛋糕店頗有名氣, 位置很好找就在
最熱門的 hello kitty cafe 前一條街的轉角而已

我喜歡大坑, 因為有很多滿有特色的店以及舊式大排檔
獨立咖啡館與特色塗鴉, 悠閒氣氛待上一整天我也願意

大坑就在天后站與銅鑼灣之間, 比較靠近天后站的地方
搭地鐵再步行十分鐘, 或是搭叮叮車再走一段都滿方便

上一次來大坑, 是為了當時台灣還沒有的分子冰淇淋店
後來到香港都會來走走, 看看有沒有新鮮有趣的店出現

除了black n white 最近還有一間新開的茶店 jrink 我也
喜歡, 下回再介紹


 
black n white, 主要是賣西點~ 我這次來不是為了蛋糕
而是在他們粉絲團看到的新產品, 現做巧克力雪糕


 
Iced Parfait Lollipop HKD$33, 雪糕棒棒糖, 兩種口味

榛果焦糖比較常見, 我對蕃茄草莓很有興趣


 
冰櫃裡的蛋糕都挺可愛


 
可惜稍早已經被 kitty cafe 的蛋糕給餵飽, 只能吃雪糕


 
我點了蕃茄草莓巧克力雪糕, 店員正在櫃檯後製作雪糕


 
造型棉花糖太搶眼, 來不及拍雪糕製作過程就做好了 Orz


 
可愛的心型巧克力雪糕, 個頭比我預期的大許多


 
上面沾滿杏仁顆粒, 沒記錯的話可選擇要沾什麼配料


 
咬一口, 喔~ 苦甜黑巧克力下面與冰淇淋之間還有一層
白巧克力, 原來裡頭的冰淇淋與白巧克力是事先做好的
在店裡只要沾最外層的巧克力與配料就完成了, 並不是
全部都在店裡現做


 
蕃茄冰很清淡, 有新鮮蕃茄的香氣與味道~ 吃到草莓時
酸酸甜甜很淡雅, 老實說我覺得梅子更適合與蕃茄搭配
很想建議老闆不如試試做梅子蕃茄口味, 可能會更好吃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lack n white
香港大坑新村街8號C舖
TEL:+852-6308-500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noon-1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