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全國加油站每星期二加油可每公升降價3元或是集double點數

早上上班前經過加油站果然有長長的排隊車潮! 下班後跑去排隊加油
還好不需要等太久就輪到我~ 在加油期間, 瞥見牆上的海報有新推出
兌換的新春商品, 竟然是彼得兔蛋捲和 Hello Kitty 海苔?! 而且
只需要699點即可兌換一組? 好像挺划算的哩!

加油加了近2年的我一次也沒兌換過禮品, 記得點數應該已破3000點
決定第一次兌換就獻給了喜愛的彼得兔與 Hello Kitty :)

兌換禮品處有好多商品喔! 大多是日常生活用品~ 第一次步入這裡
才發現點數可以換這麼多種東西! 等點數很多時再來換電器用品吧 XD



麻煩小姐幫我查我的點數有多少, 確定非常足夠後, 換了想要的這組商品!
實際商品比想像中的大, 而且有質感!



米色類似麻布袋裝的是彼得兔海苔蛋捲禮盒~ 袋子可留著當便當袋
不過當便當袋還嫌有點太大哩 XD


可愛的圖案與名稱


裡頭有彼得兔圖案的紙盒


一共有5盒蛋捲, 也有彼得兔圖案的包裝袋


一開始沒注意看這蛋捲是什麼口味的, 還想說怎麼顏色有點小怪 ^^;;
想說該不會是海苔口味的吧? 看得到海苔碎末喔!


重量不輕, 看起來很好吃


果然是海苔口味的~ 稍微鹹甜的味道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海苔蛋捲哩~
因為蛋捲很新鮮, 口感不錯! 還很酥脆, 不會感到油膩 :)



另外一個禮品是 Hello Kitty 海苔禮盒! 袋子也超可愛的~


袋子上的圖案


標籤(可留著當書籤! 不過後面是元本山海苔的內容物說明 XD)


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包裝盒! 一共有9小包(分裝3袋)


包裝盒超可愛的, 害我吃完東西後捨不得丟掉 ^^;;;


一盒有很多片(沒細數)


咦? 他們家的海苔長得很不一樣, 感覺較油較濕, 該不會是受潮??
製造日期還是最近的啊~ 怎麼會....?


狐疑的嘗了一片.. 嘿, 還是脆的! 果然很新鮮~ 不過有點小油
吃完後手指頭會有點油油的~ 海苔本身稍帶鹹味, 不是太重口味
但還是會一片接一片吃下去, 很順口 :)


有點數的人可以考慮去換囉! 只有新年期間之前有送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