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 Burrito 墨西哥捲餅 雞肉口味

Libre Burrito 從東京開始, 販售的是加州式墨西哥捲餅~
台北開在火車站附近漢口街上, 目前看來東京店都關了
希望台北店可以持續下去 @@


 
Libre 的位置很不顯眼, 看到 the Base 就是了


 
在地下室, 入口只有一側的小門

看到很多路人經過佇足, 似乎不太清楚這間店在賣什麼
老實說若不是捲餅陪伴我度過加拿大的大學生活, 或許
我對Libre的興趣也不會這麼高


 
商業午餐, 平日11:30am-2pm供應


 


 


 
櫃檯, 點餐結帳在這裡


 
櫃檯前方的衣服等物品是有在販售的, 有點像是服飾店
附設咖啡館的概念, 不過是餐廳裡頭附設衣服部門這樣


 


 


 
座位區望向櫃檯方向, 身後座位區空間約有照片三倍大
因為已經有客人零星佔據各個角落, 就不拍照啦


 


 


 


 
電腦可以租借, 半小時20


 


 
整體而言我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比較可惜的是地下室的
潮濕味道重了一點, 如果能解決會好一點


 
商業午餐與下午茶套餐

看準了星期二有burrito套餐, 特地選擇星期二中午來
Burrito 墨西哥捲餅 + 玉米片 或 薯條 + 飲料 = $150


 
Burrito 墨西哥捲餅 & Burrito Bowl 墨西哥蓋飯

蓋飯與捲餅料一樣只是少了餅皮

我習慣吃雞肉捲餅, 首次拜訪當然點雞肉的吃吃看 :)

算算套餐組合B, 包括玉米片與飲料要加70, 如果點套餐
是120+70=190, 所以商業午餐省了40, 滿划算的


 
Quesadilla 墨西哥起司薄餅 & Nachos 墨西哥起司玉米片


 
Salad 墨西哥沙拉 & Tacos 墨西哥玉米餅


 
Side Menu 副餐選擇 & Drink 冷熱飲

套餐可選擇100元以下飲料, 我選冰的百香綠茶


 
結帳後會拿到號碼牌, 放到桌上, 會有店員送餐來


 
Voila! 我的午餐 雞肉Burrito & Nachos & 冰茶 $150


 
雞肉墨西哥捲餅塊頭不小, 裡頭包的餡料很紮實~ 有飯
但是不會太多~ 醬汁清爽, 果然是美式墨西哥捲餅風味


 
冰百香綠茶喝得到綠茶香也喝得出百香味, 還ok


 
附餐我選擇 Nachos 玉米脆餅


 
醬比較水, 不過該有的味道都有


 
玉米脆餅感覺有再炸過, 比一般的多了一種酥脆感


 
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玉米脆餅有點油, 我覺得沒油耗味
口感又很酥脆, 我滿喜歡~ 下次如果不餓也可來吃點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ibre Burrito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6號B1
TEL:(02)2331-1228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