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萬麗海景酒店不算很新, 1989年開幕到現在, 其實內部裝璜是
可以感覺到它的年代, 不過地理位置而言, 它有內部通道直達旁邊的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而且走路
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碼頭坐渡輪到九龍尖沙咀, 不到十分鐘可到地鐵
對來看展或參展的人來說, 是最方便的旅館了

我已經住過兩次, 這次為了來參觀展覽選擇住萬麗海景, 說實話我們
很晚很晚才訂機票跟房間, 本來還擔心訂不到, 沒想到很幸運的被我
搶到了一間, 哈哈



我最喜歡坐渡輪了, 一次不到港幣$2很便宜, 可以同時欣賞香港島和
九龍半島的景色



最近跟數字還有人名很有緣, 同一天兩小時內遇到了兩個跟我同名但
不同姓的人, 住旅館時, 房號常常不是我以前加拿大租過的公寓房號
就是跟我生活相關的號碼, 這次也不例外, 好巧!



房間在香港來說不算小但也不是很大, 兩張Twin床, 我們多加了一張
小床在窗邊, 這樣就很擠了



書桌, 電視



浴室很明亮, 佈置簡單



我們的房間是沒有浴缸的, 只有淋浴間, 很妙的是淋浴間和臥房有片
霧面玻璃隔開, 這麼一來有點小尷尬, 因為在洗澡時基本上很有可能
被同行的友人看光光啦, 雖然是霧面玻璃, 還是可以隱約看到影子

我記得之前住的時候不是這種玻璃啊! 是房間的種類不同, 還是改過
這就不清楚了, 所以各位入住時最好確認一下, 以免尷尬啊啊啊



一些沐浴乳等等



沒有附牙刷, 請記得自備, 不然就要請客房服務送來囉

萬麗海景在展覽的介紹裡是寫著一晚US400, 不過我們訂的時候撿到
便宜, 我記得一晚是NT5000左右-雙人房, 只是加一張床等於是另外
一間房的半價, 所以還不如雙數人次成行比較好啦 ;)

另外平日價格應該會更便宜才是, 可以多參考幾間旅社的報價再決定



附贈香港島夜景一張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萬麗海景酒店
香港灣仔海灣道1號
TEL:(852)280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