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八里的目標只有倆相好(雙胞胎), 不知道大馬路那邊開了兩間
胡椒餅店, 有次路過時發現生意似乎不錯, 但吃慣了南港老張胡椒餅
對其它胡椒餅興趣缺缺

直到有天開車經過時剛好肚子餓, 想說買幾個試試好了! 靠近河那邊
有警車停靠, 警察在指揮交通, 不想為了買胡椒餅停到遠遠的停車場
再走過來, 靠近河那邊的宋家胡椒餅再見啦, 繞個頭來到靠山的這邊
改買香港品記胡椒餅

很有趣的店家, 因為它不僅僅賣胡椒餅, 大部份的店面擺的是 皮蛋/
鹹蛋/魚酥/鐵蛋等等淡水名產, 還有賣冷飲, 感覺像是名產店

我開到店門口暫停路邊, 搖下窗跟老闆打招呼說要買胡椒餅, 他問我
要買幾個, 接下來不到三分鐘拿到胡椒餅付了錢可直接開走, 很方便



買了幾個回家讓家人吃, 我自己倒是在車上就吃起來了



香港品記胡椒餅, 不知道為什麼是"香港"?



混圓飽滿模樣



不像燒餅, 倒像是水煎包



第一口的感覺是皮很脆, 裡面卻很柔軟, 皮有香氣, 有甜味



胡椒味道很重, 還帶有一點中藥香氣, 蔥和肉會滴汁, 肉比較瘦一點
除了皮我覺得有自己特色, 但不是很適合我以外, 其它表現還算不錯
而且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胡椒餅, 來到淡水一帶不想跑太遠到南港買
不需要排隊等等, 方便性就佔了不少優勢哩


香港 品記 胡椒餅
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二段183號
TEL:(02)2610-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