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加東之旅 - Halifax
Fisherman's Wharf (foodcourt裡的)
現煮現上的龍蝦, 吸引很多人排隊呢

龍蝦餐分兩種, 1磅($19.99)和2磅($26.99)的
我點的這隻龍蝦有2磅多重喔......



附送的 Clam Chawder 還有 餐飽
湯真的滿大碗的, 又是我最愛喝的...
當然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囉....



貪吃, 叫了一個2磅的, 但是真的吃不完
尤其喝完湯, 對我來說夠撐了



朋友和她媽媽也是叫了一隻2磅的......



用手將龍蝦頭拔開
這個... 龍蝦腦真的很補耶
可惜我吃這個吃多會頭暈
真是沒口福哪....



龍蝦頭大概就有我的頭的2/3大耶
真的很恐怖... 我的頭已經夠大了 ~_~



吃龍蝦必知步驟, 將龍蝦尾部殼的地方劃一刀
就可以輕易的把肉挑出來喔....
(附菜還有馬鈴薯沙拉和菜)



挑出來的完整的肉 ^_______________^
看起來很好吃吧???



鉗子部位更棒喔... 也是很有肉


雖說有點小貴,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肉質又甜又嫩又Q的.............
值回票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