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馬來西亞同事 Agnes 合約滿期將要離職了, 另個同事 Thomas 也同時
要離開公司, 大家決定聯合辦個惜別會

發起這個活動和找餐廳的同事在詢問大家的意見後, 訂在6/29星期五~
餐廳竟選在天秤座 =.= 我覺得民歌西餐廳應該是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
用餐喝咖啡聽歌之類的地方, 不是一群20來人聚餐的好所在 :P 不過
既然是發起人的提議, 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大興店較新且離公司近, 發起人決定這家分店, 我只有小碎碎念了一下
因為今晚"蕭敬騰"可是在桃園店有演唱呢!! 為什麼不訂在桃園店 T.T
(沒辦法, 最近這一陣子的星光幫PK賽太引人注意了)

很多同事後來得知這個消息也大呼可惜~ oh well...

餐廳是約晚上6:30pm, 可是很多同事都還在加班, 直到快7:20才到齊



原本整個二樓只給我們使用, 除了中間用餐區外, 四周的沙發區也包下



可能太多人遲到餐廳也不耐煩, 竟然開放了原本說要給我們用的位子 @@
oh well.. 算了, 人家要做生意就讓他們做生意吧

沙發區的 view 還可以, 8月底等中正藝文特區的公園整理好後會更美



我對這面牆較感興趣



有沒有 Simpsons 的味道?? XD



天秤座的特餐不便宜, 我們沒有人吃過他們的餐, 大家就隨興點



主廚推薦餐點價位不低, 有前菜/湯/沙拉/麵包/甜點/飲料~ 我跟 Eva
對德國豬腳有非常大的興趣, 好險點對了 ^+++^



餐桌紙竟然是蕭敬騰的肖像?! (光打得太亮, 好白) 真想A一張回家 XD
對了, 有人要去參加天秤之星歌唱比賽嗎? 跟我說, 我會去加油! 哈哈~



水杯超大杯而且很重, 不好拿 ~_~"



同事點的培根南瓜濃湯



我的玉米酥皮濃湯



酥皮很香但是太乾太硬了一點, 玉米湯還 okay



我想請 Agnes 喝調酒, 點了兩杯調酒, 結果竟然只有送我的 Tequila
Sunrise 來... 在餐點都快吃完時問服務生怎麼沒有送另外一杯酒來?
他們才跟我們說賣完了??? 呃...

這就是太多人的壞處~ 兩個服務生忙著 serve 我們一群人, 真是忙壞了
餐點很多沒有上或是漏掉, 或是忘了寫單子, 反正一陣手忙腳亂



$200的 Tequila Sunrise, 只能以咳嗽藥水形容之! 真的不怎麼好喝
味道跟以往喝到的完全不同, 很怪! 以後不敢點他們家調酒了 ~_~"



同事帶來的紅酒, 天秤座不收開瓶費喔 =)



餐包是奶油麵包, 挺香的~ 但很多同事沒有吃到, 因為少送來不少



我的開胃菜選擇烤蒜味田螺, 菜單上照片是兩個, 送來時只有一粒 =.=



有蒜味超級香! 田螺殼也很燙喔



不會太硬, 非常入味, 吃起來很有嚼勁~ 跟法式田螺不太一樣



馬鈴薯沙拉好吃, 比田螺好吃 XD

另兩個開胃菜都滿普通的



沙拉選擇了凱撒沙拉, 份量很少, 可能我們太多人點了, 裝盤非常潦草



我的主菜德國酸菜豬腳$520, 很大隻喔! ^^



酸菜味道不錯, 比 Movenpick 的酸菜好吃一點



豬腳肉看起來很乾硬, 其實超嫩的 =)



兩樣配菜是冷的, 都不怎麼樣, 香菇煮太爛, 那個黃色的什麼泥很苦...



我是德國豬腳達人 XD 三兩下就把豬腳骨頭切乾淨喔~ 還幫同事弄, 哈~
豬腳皮不是脆的但是很Q很Q, 肉有入味, 香又不澀, 頗不賴



同事點的海陸: 牛排+鱈魚排



餐後飲料可選咖啡紅茶或果汁, 我選擇果汁, 不是很濃, 但味道還 okay
至少比我那杯調酒好喝太多啦~~



大家一起吃水果.. 以為有甜點結果竟然是水果 =.=a



二樓有個中庭是空的可以往下看, 是一樓的用餐區和表演舞台



我們用餐時間很久, 連聽3個表演者演唱, 其中以最後這位先生唱得最讚
同事點楊宗緯唱到爆紅的"再見我的愛人", 等了很久, 前面兩位表演者
都忽視我們的點歌, 就在我們快要離開餐廳時, 這位先生終於唱了!!!
好感人啊~ 我有錄音喔, 超讚! ^^ 有人知道他是哪位嗎? 請跟我說吧
下次再去聽他唱歌 =)



Agnes 拿著業務部的同事們寫給她的祝福卡片, 希望她不會忘記我們啦~

天秤座的餐點: 可能我們吃太久了, 等的時間太久太久, 感覺東西很普通
下次還是2-3個朋友一起再來試試看吧, 可能會比較好? ^^;;


天秤座 (大興店)
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TEL:(03)326-6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