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6



家裡突然多了這麼一盒柿子乾, 聽說是爸媽朋友送的!

柿子一向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更不用說柿子乾可是從小吃到大!
超愛裡頭一個個軟籽QQ的口感和它的甜度! 一次要我嗑掉幾個都沒問題~



迫不及待打開盒子一看, 哇, 好小的柿子乾喔!! 還是個別包裝呢!
這種紙包裝真特別~ 不知道裡頭的柿子乾會是什麼樣的呢...??



打開包裝紙, 烏漆麼黑的一塊軟軟的東西, 覺得好怪喔.. =.=a
這個真的是柿子乾嗎.......? 看起來很像軟糖耶....



咬了一小口! 嘿, 好甜喔~ 而且還是嘗得到柿子特有的絲呢~!! ^^
雖然有點小甜, 但柿子味道濃郁, 挺不賴的! 只是這個較像柿子乾糖~
並不是舊有印象裡的那種大片柿餅~! 相較之下, 我還是喜愛傳統的柿餅~
因為吃起來較過癮! 而且裡頭QQ的軟籽是這種小柿乾所沒有的獨特口感~! :)


我想這款甜點嘗過就好~ :pp



木菓子 柿 本舖
訂購專線: 0120-057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