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不只是我爸生日, 還有就是我終於裝牙套了!!
從一開始的不痛到後來緊繃的痛... 以為可以正常進食, 結果....

老媽說要買粥給我吃, 可是我不想吃粥啊~

戴牙套後的第一餐就是吃麥當勞, 我以為麥克雞塊可以輕易食用
另外還買了蘋果派, 因為蘋果派也是很容易吃吧?


6塊麥克雞塊餐+蘋果派

蘋果派的餡還能接受, 那酥脆硬的派皮就完全吃不了!!! 薯條對我來說也太硬了
T.T 竟然只有雞塊最容易吃?? 用牙齒撕裂雞塊後直接吞進肚子...

這就是戴牙套後的第一餐, 完全沒有"享受餐點"的感覺, 單純只是吃東西填飽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