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沒有任何計畫的我, 被爸媽邀去一同享用晚餐



餐廳就決定 海老日本料理



很久沒有來海老, 感覺依舊
只是今天多了情人節氣氛

誇張多的客人!
我們坐在餐廳裡享用晚餐的2個小時裡
隔桌已經換了第3桌客人了....... @@



這天套餐可以選$800, $1000, $1200, $1500
沒有menu, 就是只有套餐 (可另加壽司或生魚片等餐點)

我跟爸爸是$1200套餐, 而媽媽單點了兩樣東西



平時也有的開胃前菜, 很好吃的自製泡菜!
蒜味非常的重, 花生米很香! 醃菜味道十足


$1200套餐內容如下:



前菜, 魚肝生菜沙拉
有點百香果味道的醬汁, 生菜很新鮮
魚肝還滿不錯吃的, 不會腥~



海鮮洋菜凍
裡面有蝦, 蟹, 還有貝類~
味道清淡易入口, 為後面的主菜先去除嘴裡的異味



生魚片, 這盤是兩人份的喔!
基本上共有5種, 每人每種各一片

生魚片很新鮮! 每種味道都不賴 :)



南瓜濃湯煮
看起來很像義大利餃子吧? XD
原以為裡面這兩個是餃子類的東西, 結果不是~!
咬下去, 好脆喔! 原來是白蘿蔔片包著芹菜/蘆筍/貝類
食材本身味道鮮甜, 並沒有多加調味料

南瓜濃湯醬的味道很好!!!
媽媽說, 海老的優點在於餐點時常在變
偶爾嘗試新的菜色會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



洋蔥鮪魚沙拉烏龍麵
爸爸說, 跟我做的義大利麵沙拉味道一樣...
我做的還比較好吃 XD (我只是料放比較多 :P)

烏龍麵的Q感很棒!
只是我還是不太喜歡生洋蔥 =.=



$1200 比 $1000套餐多了這樣 鹽烤黑鮪魚下巴
這個也是兩人份的囉.........

好好吃喔!!!!!!!! 我還是喜歡吃烤魚下巴 :)
油滋滋的口感, 加上魚皮烤的超香超脆
沒有魚身肉那樣硬, 卻還是有一定的緊實度在
好吃好吃 :D 這個真的很大一個呢~~



味道特別的蟹腳!!
蟹腳上的醬感覺跟尊爵鐵板燒的那個海鮮沾醬很像!
就是用honey mustard+味噌之類做成的 :D
醬上面還有放糖胡桃末, 讓味道加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蟹腳肉好少喔..
吃不過癮啦......... T.T



很營養的烏骨雞人蔘冬蟲夏草湯
味道不錯,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人蔘味 ><



套餐最後菜色是炸物, 這個是炸海鮮
應該是用蟹肉,蝦子,魚漿製成的~
剛炸好所以有點燙口, 不過味道很好!!
感覺食材很新鮮~


單點有兩樣:





一直都超愛吃的花壽司!!!!!
飯不會太硬, 卻也不會太濕軟, 不錯唷!
尤其超愛吃有肉鬆的部份啦 :P



另外加點的生魚片! 一人一份喔~!!
有我愛吃的甜蝦, 鮪魚TORO, 還有uni

甜蝦還是那麼好吃 :) 馬糞Uni沒有腥味, 還不賴
Toro一片$300... 我還是不適合吃這麼貴的東西
因為對我來說這個真的是太肥啦!! 入口即化沒有錯
口感也是很讚, 但我真的覺得像是在吃西瓜!
一咬下去還有魚油... @@

爸媽對它讚不絕口! 直說這toro太好吃了......


沒有吃到我最愛吃的海老 芋泥茶布巾! 可惜可惜
不過今天的甜點也超讚!!!~~





服務生說這個是芝麻奶酪!
光是用看的, 很難想像它的味道...
舀了一口.. 哇~~!!! 黑糖做的sauce超香!
上面是奶酪, 下面是濃濃口感的芝麻豆腐類的東西
原本整個感覺有點突兀, 但吃了後卻又不會覺得怪~
反兒讓我愛上了..... *^_^*


今晚兩個套餐+單點+兩盅清酒+一成小費
大概是$4800....... 不算便宜~

每樣菜都有它獨特的味道, 喜歡 :)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烤黑鮪魚下巴還有甜點~

平時人不會多到一定要預約
但還是建議要去前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囉~ :D


海老日本料理
桃園市中正路457號
Tel:(03)337-3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