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做成像湯包的炸豬排

孕婦朋友想吃炸豬排, 聽我說我沒吃過品田牧場很是訝異, 其實王品旗下的餐廳我大概只吃過半數, 品田牧場屬於還沒吃過的那一半~ 相約到桃園遠百樓上的品田牧場吃午餐, 中午時間來是因為有平日限定的午間套餐, 少了甜點與飲料滿適合我們的


 
菜單 Menu, 第一次來應該吃原味豬排才對, 但是我對創意豬排很有興趣, 章魚燒豬排還有一番湯包豬排讓我猶豫了好一會兒, 最後由新菜一番湯包豬排勝出~ 不想吃豬排的朋友還有烤鯖魚, 泡菜豬肉, 炸雞肉咖哩幾種選擇


 
飲料 甜點 單點 兒童餐

菜單上沒有標明的是套餐, 幸福套餐($258)僅週一至週五午間供應, 包括前菜主餐副餐, 另外還有一般時候的元氣套餐($318), 多了甜點與飲料只比幸福套餐貴60元, 如果想喝飲料吃甜點的朋友請直接點元氣套餐, 我與朋友兩人不想吃太多, 選擇幸福套餐, 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基本上來用餐就是每人一份元氣套餐, 太久沒有到王品旗下的餐廳, 有點忘了他們點餐模式, 以及速度之快 @@


 
磨芝麻, 黑白芝麻混合


 
桌上佐料三種: 豬排醬, 七味粉, 芝麻醬, 比其他炸豬排店簡單許多


 
豬排醬


 
甜甜鹹鹹帶點微酸


 
芝麻醬, 跟別種芝麻醬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芝麻顆粒大很多


 
開胃前菜 (隨季節變換), 杏鮑菇, 番茄, 蝦子, 蘆筍, 鳳梨, 酸甜清爽


 
高麗菜絲與開胃前菜一齊上桌, 上面擺放幾顆葡萄乾


 
因為我很愛芝麻醬, 毫不猶豫就舀了兩匙鋪滿滿


 
拌勻到幾乎看不到白色的時候就可以開動了 8) 芝麻醬因為裡頭芝麻顆粒比較大, 醬的芝麻味道沒有別家的濃, 不過在咬到芝麻粒時特別香, 滿好吃的


 
高麗菜絲可以續, 服務生會直接送新的一盤來


 
一番湯包豬排


 
蘋果冰醋, 不會太酸, 蘋果味道香, 我喜歡,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 XD


 
主角湯包豬排, 旁邊還有兩小塊炸什錦


 
越光米飯, 煮到軟硬適中, 粒粒飽滿, 是好吃的白飯


 
金針菇茶碗蒸, 之前提過我對冰箱味霉味還有蛋腥味比較敏感, 這個茶碗蒸有微微的蛋腥味不是很明顯, 口感滑溜, 高湯味道香


 
鮮菇味噌湯


 
海苔 豆腐 鮮菇, 味噌湯不會太鹹, 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盤子上有兩種沾醬, 蘿蔔泥甜醬油


 
還有薑醋, 跟吃小籠湯包一樣


 
炸什錦兩小塊, 很酥脆但是咬下去會有油流出來, 我覺得炸什錦適合沾蘿蔔泥甜醬油, 可以去油解膩


 
主角 湯包豬排 四小顆, 很難想像豬排做成湯包是什麼樣吧?


 
咬下去有驚喜! 原來他們把豬排切成薄片當成湯包麵皮, 包入小籠湯包的內餡, 跟小籠湯包相似只不過少了湯包麵皮多了炸麵衣還有豬肉片~ 內餡湯汁很濃, 原本擔心吃四個會膩, 所幸它有兩種口味, 至少有變化


 
第一個口味是蝦子, 有整尾蝦子在裡頭


 
以為這顆不知道黏到什麼東西黑黑的, 後來才知道是用海苔片作兩種口味的區隔


 
包花枝塊的湯包豬排汁比較多, 與蝦子風味不同, 因為菜單上面沒有註明裡頭有包蝦或花枝, 對海鮮會過敏的朋友需注意一下喔! 還有就是三種沾醬我都有試, 最喜歡的還是豬排醬 XD

老實說湯包豬排很不像在吃豬排, 如果跟我一樣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還是先吃吃看普通豬排~ 品田牧場的幸福套餐$258+10%對我來說可以吃得很飽, 有空會想再來試試別種炸豬排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品田牧場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12樓 (遠百)
TEL:(03)336-9258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