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跟爸媽提過那個鵝肝醬義大利麵不錯吃
爸媽提議晚上到橘子媽咪吃飯, 我同意了
還好燈光夠, 今天拍的照片比之前好多啦!!
但... 主菜卻讓我小失望... >.<

我的套餐:酥皮濃湯+凱撒沙拉+鵝肝醬牛排義大利麵+奶酪+冰奶茶
爸爸套餐:酥皮濃湯+燻鮭魚沙拉+精選牛排+茶凍+卡布其諾
媽媽套餐:主廚特餐套餐(直接看圖吧..)



媽媽比我們多了一個開胃菜~ 環球海鮮冷盤
橄欖油加滿多的, 聽說味道還不錯

也可以選燻鮭魚冷盤喔...



凱撒沙拉! 今天的味道比之前好很多, 至少比較不像千島醬了 ^^;;
媽媽也是凱撒沙拉! 服務生先是送兩盤來, 我跟媽媽各一盤
後來才知道主廚特餐的凱撒沙拉不太一樣 @@





媽媽的主廚套餐的凱撒沙拉應該是長這樣的 XD
這盤他們就送給我們吃了.. 賺到一盤 ^^;;

看起來很漂亮.. 媽媽說他們家的Romaine還滿新鮮的
感覺食材用得還不錯........



套餐+49可以選薯條,蒜味薄餅,或者是3隻辣雞翅
我想要試試薄餅~ 所以多選了這個 ^^

比隨意鳥地方..etc做的來得薄! 但是用石窯烤的
蒜味還算滿夠, $49, 算便宜囉~ ^^



我還是喜歡喝酥皮濃湯 :) 雖然menu上寫的是酥皮海鮮濃湯
可是它其實只是玉米濃湯啦... 但對我來說, 有酥皮就夠了 XD



媽媽的是"卡布鮮蝦濃湯", 長得像卡布奇諾, 小小一杯
omg.. 好濃的蝦味.. ~_~" 好像有加很多酒之類的...
媽媽說, 像是用蝦膏去熬的~ 喝了全身暖起來..
裡面沒有料, 只有一尾蝦 ^^

跟之前在joyce east吃到的那個濃湯味道一樣.....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感覺酒味超重 ~_~"


到目前為止,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的麵一來, 明顯看到我的臉垮下來 T.T



讓我失望的主菜 T.T 鵝肝醬牛排義大利麵

今天的義大利麵沒有煮的很透, 醬沒有之前的稠
我比較喜歡creamy一點的口感啊~!!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鵝肝沒幾塊.. 而且還多了生洋蔥泥
我不喜歡洋蔥啊...... >.<

嗚... 還好今天牛排比上次好吃一點點
不然我就要當場大哭給服務生看了...



爸爸的牛排, 很薄 ~_~" 肉還滿嫩的...
叫這道, 還不如叫豬腳啊~~~~~~~!!
上次吃了一口同事點的豬腳, 嗯, 味道不錯!
媽媽原本要叫豬腳的, 可是他們賣完了 =.=a



媽媽的主菜: 牛肉捲海鮮, 還有焗生蠔

放一張調過的照片吧...



生蠔味道很重! 連上面的cheese都是生蠔味 @@
蠔本身不是很大, 但還算新鮮吧.........

旁邊的牛肉捲, 不錯吃!!
用薄牛肉包著山藥,透抽..etc 然後沾粉下去炸
沒有炸過頭, 肉還很嫩! 整體搭配的還算不錯囉~
媽媽說, 以她的這餐$380來說, 算便宜了...



今天的茶凍看起來比之前的大 @@
而且是百香果口味, 裡面水果也較多...
但滿酸的, 老爸怕酸 XD



我跟老媽則是叫奶酪~
嗯.. 巧克力醬還好不是很甜~
奶酪口感還滿好的....... ^^


媽媽叫了杯橙汁, 我是冰奶茶, 爸爸是熱卡布奇諾
多叫了一瓶海尼根$120.......

我的套餐$289+49+10%, 爸爸的是$350+10%, 媽媽的是$380+10%
今天晚餐加啤酒加小費, 剛剛好$1300

客人全部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人..
爸媽覺得這是年輕人來的地方, 因為滿吵的 ^^;;
很多國中高中生吧......

價格來說, 算中價位, 只是今天我的義大利麵讓我很失望 T.T
我想如果還有下次, 我應該會試別的"主菜"
這道義大利麵, 我不敢再冒然嘗試了 ><
雖然上一次吃過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啊...

還好爸媽沒有覺得失望........... ^^;;;


[2005.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