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在橋下買口福麵食館的餡餅吃
近來口福好像搬到龜山工業區附近
離家裡小有距離, 因此很少去了....
沒想到在大興西路上有伯伯兒子開的上福
哈! 真好~ :)

前一陣子在網誌裡介紹過上福餐廳的外帶
當時只有給2顆半星...
因為帶回家比較不好吃, 再加上那個糖醋只是普通
所以當時給的分數比較低.. 不過這次不同啦~!



位於大興西路某小巷中的這家餐廳
旁邊有停車場, 所以還算方便 :)

請不要被大興西路上的招牌給騙了
以為他們沒營業喔~ 他們搬到巷子裡啦~



同事很想吃鴨血~ 點了這道五更腸旺 (約$150)



有別於別家餐廳的鐵盤淺淺的, 他們家的鐵盤滿深的耶~
撈一下, 料算很多囉! 味道偏酸, 不過很好吃!!



果律蝦球是我想吃的 :) (約$150)

他們家的炸蝦跟其他店裡的作法不太一樣
大多數餐廳都是裹麵粉液, 而他們這邊像是只有裹粉而已
所以乾乾的, 但很酥脆~ 再加上我最愛的美乃滋......
嗯......... 我喜歡 ;)



同事很想喝酸的湯, 所以點了一份小份的酸辣湯 ($85)



小份酸辣湯.. 每人喝2碗還喝不完 XD
(我們4個女生耶.....)
以它的價格來說, $85 算便宜吧?



好吃的牛肉捲大餅~ ($80) 挺不賴的味道~
第一口覺得還好,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大餅
但吃到後來感覺味道其實滿紮實的 :)



哇哈!!! 餡餅上桌囉!! 一人一個 ^^ (每個$28)



他們只有豬肉餡餅喔~
聞起來好香啊!! 不愧是現做現煎的餡餅...



咬一口... 小心湯汁燙嘴~!
像是在吃煎的小籠湯包~ 裡面滿滿鮮美的肉汁
外皮煎的脆脆的, 同事咬一口就說好吃

這大概是帶朋友到我喜愛的餐廳試吃時
最喜歡聽到的兩個字 :)
不枉我們為了找餐廳, 在巷弄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哇哈哈......

同事還外帶4個餡餅回家~
不過回家再熱就沒有當場吃那樣讚啦 :P



甜點是餐廳招待的拔絲地瓜和芋頭
好好吃喔~~~~~ :D~


一餐下來, 平均一個人約$150


餐廳裡出名的有:
牛肉捲大餅 $80, 餡餅 $28
蔥油餅 (也是現做的喔!) $25
烙餅 $40, 湯包 (每籠8個) $80
還有客家小炒等等...

我個人最愛吃餡餅啦~ 值得一試 ;)


上福麵食館
桃園市中埔二街36號
TEL:(03)301-6877


[2005.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