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綠島真的不錯玩!! 玩到不想回來了呢! ^___^
在介紹綠島美食前, 想先把上星期五的餐廳介紹補上 ;)

上星期五, 大表姊生日
在亞都麗緻的地下一樓中餐廳 天香樓 請家人聚餐慶生

天香樓一向以東坡肉, 西湖醋魚, 龍井蝦仁, 叫化雞等等出名
今天我們吃到的菜色並沒有這些有名的料理, 但每道味道都很不錯!



我們的位子是在包廂裡, 只有一張大桌子 (16個人)
包廂很大! 但不會覺得很空曠~

品嘗料理的環境也會影響到用餐心情 ^_^





桌上預先準備好的小菜有4種, 我只有拍到兩種
第一個是新鮮蕃茄切塊泡在梅子水中, 很多人喜歡這道 :)
第二個是牛舌, 切得薄薄的, 但味道十足!



先上一杯很貴的香檳 @@

介紹一下這瓶香檳好了, 我們自己帶去的...







KRUG Rose, 據說是比 Dom Perignon 還要棒的香檳!
玫瑰香檳, 也是所謂的粉紅香檳 :)
市售一瓶大概要1萬3千元台幣 =.=



聽說香檳的氣泡要浮的越慢越好~
而且氣泡要很細膩, 才算是好香檳喔! :)



今天的菜單~ 看起來不多樣, 但絕對吃得飽!



紅酒, 忘了看是什麼牌子的了 XD





第一道菜, 玉葉珍珠豆仁

看起來很怪, 但是味道很棒呢!!
這個要怎麼吃呢........?



viola! 將料放在生菜上, 用手拿著吃! :)





第二道是紅燒排翅
味道很夠! 連醬汁都會忍不住全部吃光!



鮮菇帶子牛排, 非常推薦!! :)



雖然他們沒有問客人牛排要幾分熟
每份牛排的熟度看起來也不太一樣 (我的較生一點)
但牛排的嫩度非常讓人讚不絕口!
香菇的醬更是棒~ 整體搭配的非常好~

帶子很新鮮, 味道也不錯
個人認為帶子只是個bonus ^^



百合蘆筍, 連不敢吃百合的我差不多全部吃完了





雪菜橄欖藍斑.. 原本已吃不太下了, 但這個味道好好喔!
藍斑整塊完全沒有魚刺, 有點像圓鱈的口感, 很棒!



鮮蝦鱔煨麵... 其實這時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
但因為太好吃了, 害我即使已經爆撐, 還多吃了好幾口

我覺得蝦仁和鱔魚只是提味作用... 整體味道不錯~



水果! 很多 =.= 吃不完啦....





看起來像紅豆湯.... 裡面有雪蛤 @@
我喜歡紅豆湯, 但不喜歡雪蛤的味道 /_\





生日少不了的蛋糕 :) 這個是文華買的喔...
不會很甜, 還不賴!


今天沒有吃到東坡肉, 小覺得可惜
但吃到平時不會點的菜色, 還發現不錯的餐點
算是頗有收穫的一餐 ^+++^

至少以後去天香樓用餐, 多了幾道可點的菜
不至於踩道地雷囉 :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