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小咩爹地手切唐揚炸雞塊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位在新埔十街, 就是尊爵飯店斜對面巷子裡


 
店裡裝潢溫馨可愛


 
座位不多, 才剛開就有不少客人, 生意不錯


 


 
除了紙本menu, 黑板上也繪製了菜單


 
鬆餅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可惜我還沒吃到, 因為鬆餅下午一點半才開始供應 Orz


 
小咩 是店主人們的小寶貝, 塗鴉跟照片一樣可愛! 之前介紹過一間叫做老咩的咖啡館, 不過我想這兩間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XD


 
用廚房器具做成燈飾滿有特色


 


 
腳踏車燈飾


 
湯匙叉子組成的時鐘, 昏暗的燈光滿有氣氛


 
一坐下來服務生先送來水以及餐具


 
我今天的目標是手作漢堡, 小咩爹地手作漢飽堡系列 (7mins 手打現煎): 先點主菜, 選擇前菜, 選擇佐餐小點, 完成點餐; 漢堡麵包用日本昭和麵粉為底, 加入鮮乳並使用天然酵母, 加上漢堡肉新鮮現打現製, 令人期待

前菜可選今日好心情濃湯或新鮮生菜沙拉, 我去的這天中午說是沒有生菜沙拉, 只能選擇濃湯; 開胃小點可選脆漿薯條子或是洋蔥跳圈圈, 服務生說沒有洋蔥跳圈圈, 只能選薯條; 如果都是這樣缺貨的情況, 不如就不要讓客人選擇了吧? 直接說套餐附濃湯與薯條我想大部份的客人都會接受... 加購飲料可折抵30元


 
單點湯品, 開胃小點, 生菜沙拉


 
斑馬紋烙印三明治系列, 套餐選擇相同


 
小咩飲品系列有咖啡, 茶, 汽水


 
還有鮮打果汁以及雪克


 
小咩巴鬥吆自由配早午餐, 拜訪的那天尚未推出


 
套餐的濃湯是南瓜湯


 
南瓜湯能看到南瓜顆粒


 
味道鮮醇不過濃, 打得沒有很細, 能吃到南瓜肉的口感, 唯一問題是木湯匙太淺, 喝湯有點不太方便


 
小咩爹地手切唐揚炸雞塊 120, 佐醬三選一: 法蘭西蜂蜜芥末, 三哇滴卡甜辣醬, 水牛城辣子醬; 點餐時服務生問我要什麼醬, 我有回答要蜂蜜芥末, 炸雞送來時沒有附醬, 想起朋友先前來時吃過炸雞說沒有附醬而是直接調料放在炸雞裡頭, 所以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沒跟店家詢問有沒有另外附醬


 
炸雞的裹粉有顆粒非常酥脆, 即使外帶回家放到有點涼還是酥脆的


 
咬一口, 嫩又多汁, 酥脆粉衣帶有一點義大利香料的味道, 是好吃的炸雞, 而且是下次會想再點來吃的炸雞~ 但是我嚐不太出來蜂蜜芥末在哪兒


 
一位像是老闆娘的女生剛好經過我的桌邊, 看到我正在吃炸雞突然問我要不要沾醬? 他們有法蘭西蜂蜜芥末, 三哇滴卡甜辣醬, 水牛城辣子醬三種可以選... 登愣!! 我跟她說我點餐的時候有點要蜂蜜芥末醬, 我還以為調味直接在炸雞裡頭了沒有另外附醬, 她回我說: 不是, 炸雞是原味喔, 有另外附醬... (囧了)


 
蜂蜜芥末醬是他們自己調製的, 送來時看得出來沒有攪拌很均勻, 味道跟坊間直接做好罐裝賣的那種很不一樣, 比較濃郁強烈一點, 能嚐到黃芥末與蜂蜜香


 
冰紅茶滿滿一杯, 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美國佬花生醬子起司牛肉飽堡 220


 


 
脆漿薯條還ok


 
主角 美國佬花生醬子起司牛肉飽堡


 
打開看~ 滿滿我愛的顆粒花生醬 >////<


 
有紫洋蔥, 起士, 蕃茄與生菜


 
麵包不錯, 手打的漢堡肉肉質比一般美式漢堡來得柔軟細緻, 能嚐到牛肉香, 但是有一點點像是早餐店漢堡肉的口感~ 跟朋友提到這件事, 她說老闆娘專長是烘焙, 在一般早餐店磨出來的手藝, 東西品質有一定水準, 這樣的裝潢氣氛還有定位應該是會受歡迎的... 我對炸雞印象深刻, 如果要我推薦, 我大推炸雞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十街50-1號
TEL:(03)317-3536
營業時間 9am-6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