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門韓國烤肉 辣烤五花肉


 
南大門韓國烤肉創始於2001年, 原本在八條通裡, 2007年搬到七條通現址直到今日~ 老闆很有個性, 不少朋友打電話訂位的時候都被嚇到, 而現場與他對話更是覺得不知是否因為客人太多生意太好, 好像沒什麼耐性, 囧... 如果沒有打電話訂位的朋友, 請直接在開始營業的下午五點鐘準時報到說不定會有位子, 但週末的時候最好先訂位囉


 
這兒規矩不少,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每人低消400元,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烤肉類三人以上需要最少點兩份肉, 兩個人的話一份就可以了, 但若是銅盤烤肉的話, 兩份肉只算一份肉, 也就是說三人以上最少需要四份... 諸如此類~ 除了烤肉, 也有 定食, 麵類, 涼拌, 鍋類, 煎餅等等韓式料理, 以其價位與份量來說, 我覺得不算太貴


 
烤肉用圍兜兜是布的喔! 不過烤肉根本不用親自出馬, 服務生會過來幫忙烤, 朋友一度怕烤焦想要翻面看看卻被喝止, 那位服務生說我們不懂肉有沒有熟, 不要亂翻... 哎唷, 都不用親自動手了那為何還需要穿圍兜兜, 比較有氣氛嗎? 還是怕我們吃得滴得滿身? XD


 
生菜, 另外蒜頭與辣醬後來送來忘了拍照, 三種烤肉最佳配角可以無限續


 
鐵板烤肉


 
辣烤五花肉 350


 
醃過的五花肉看起來很入味, 盤子不大還好肉是層層疊起, 份量不少


 
一盤剛好一份的份量


 


 


 
等肉烤熟的同時除了拍照沒事做, 先來吃吃小菜吧 :) 兩人的話小菜有四種, 都可以續


 
泡菜


 
豆芽菜


 
甜不辣


 
馬鈴薯

四種小菜味道很好, 跟我從前在加拿大一間我很愛的韓國餐廳吃到的味道很像, 我尤其喜歡馬鈴薯與甜不辣! 馬鈴薯口感鬆綿, 味道甜甜的很香, 甜不辣也是甜甜的味道, Q彈帶點硬度很有嚼勁~ 泡菜跟豆芽菜我都是拿來與烤肉夾著一起吃比較多


 
烤好的豬五花, 終於可以開動啦! 醃過辣醬的五花肉單吃味道就很夠


 
拿片生菜擺上一片肉, 隨自己喜好看要加蒜或泡菜或是豆芽菜都好, 覺得味道不夠的再斟酌加辣醬吧


 
包起來一口放到嘴裡, 好吃啊~ 即使不敢吃蒜頭的朋友, 強力建議你夾一片一起吃試試看, 從前我也不喜歡生蒜頭, 但自從吃了烤肉夾蒜頭, 還有台灣香腸配生蒜後, 整個愛上了 lol


 
海鮮煎餅 250


 
裡頭有蝦子, 花枝, 蔥花... 麵體比一般Q, 煎得不油膩, 吃了會飽


 
海鮮煎餅的沾醬我覺得還好, 倒是沾小菜裡馬鈴薯與甜不辣的醬汁我更愛


 
辣豆腐湯 (小) 120


 
料不少, 有蝦子花枝等等, 豆腐是嫩豆腐, 湯對我來說比較清

南大門韓國烤肉滿有歷史, 裝潢一般, 東西比預期好吃, 像烤五花肉雖然是切成薄片, 但是醃得很夠味, 下次再來我想試試烤牛小排還有辣烤肥腸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南大門韓國烤肉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TEL:(02)2571-1017
營業時間 5pm-3a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