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食驗室 黃粉牛乳金時


 
聽說長腿食驗室擴張了, 將隔壁早餐店打下, 店面變寬敞, 聽說他們要開始賣早午餐, 於是改裝後第一天營業跑來探探, 看有什麼早午餐可以吃 :D


 
長腿食驗室還是在之前的位置只是店面變大, 座位更多


 
營業時間開始不到十分鐘抵達, 店裡已經八成滿, 被安排在從前就店面這區的長桌要與別的客人併桌, 我喜歡這張桌子的設計, 木椅+磁磚長桌+擺放顯微鏡在中間當裝飾


 


 


 
當初在他們粉絲團看到這面牆就很欣喜, 最近彩虹很流行, 這面牆當然吸引我的注意, 不過這面牆其實設置在長桌角落, 如果客滿的時候應該會不好意思跟別的客人”借過”拍照, 還好我到的時候長桌的這側還沒有人, 但不到十分鐘就滿了 @@


 


 


 
很像測試視力的表, 讀讀看 ;)


 
舊店面與新店面有薰衣草牆隔間, 左側是櫃檯, 先點餐結帳, 右側是除了長桌以外我第二喜歡的區域, 因為被顯微鏡們包圍著, 加上藍綠色燈光, 頗有實驗室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這桌客人離開才得以拍照, 從我進入店裡到離開, 這區一直都有客人在


 


 
長桌的其中一塊磁磚剛好在我座位前面, 拍起來很美


 
menu 菜單,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一模一樣啊 @@ 原來早午餐還沒推出(?) 本打算吃早午餐, 他們三明治我吃過還ok但是沒有到我會想念的地步, 反倒是還沒吃過他們家的黃粉牛乳金時, 決定直接跳過早午餐, 吃冰吧 ;) 滿席時用餐時間為60分鐘, 每人低消60, 120cm國小以下孩童不列入計算


 
櫃檯旁邊的小區域


 


 


 


 


 
黃粉牛乳金時 100


 
自製芝麻冰淇淋(日本黑芝麻), 黃豆粉, 蜜紅豆, 煉乳, 牛奶冰


 


 
不得不說這個黃粉牛乳金時是目前我在台灣吃到的黃豆粉冰裡頭較讓我滿意的! 黃粉夠香不會太粗, 剉冰冰晶算是細, 紅豆入味軟綿, 煉乳不會太濃稠, 最重要上面那顆芝麻冰淇淋味道很好, 濃郁香甜, 如果你愛黃豆粉冰, 可以來吃吃看長腿食驗室的,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另一個值得誇讚的地方是他們中間的料除了給得很夠意思, 放置的位子也很正確, 這樣一來不會有一直在吃清冰的感覺, 平衡的很好

期待以後他們推出早午餐的時候, 到時候再來介紹給大家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長腿食驗室
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98號
TEL:(03)302-6062
營業時間 10am-6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