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漢堡排 山本 經典山本漢堡排


 
俺の漢堡排 山本 創立於2005年在日本惠比壽, 目前東京有六間分店, 台北店開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抵達才發現是之前 Twelve Cupcakes 的位置


 
菜單 Menu 做得像 DM 雜誌一樣, 印刷精美, 介紹詳細, 店裡使用北海道七星米, 澳洲牛肉與台灣國產豬肉


 
飲料有葡萄酒, 調酒, 無酒精飲料, 特別的是自家製野菜果汁, 只是這天不是很想喝飲料就先pass了


 
前菜的選擇


 
主食, 以漢堡排為主, 兒童餐看起來超可愛的啊~ 我可以點嗎? XD


 
更多漢堡排選擇, 我與朋友一家共四個人每人點一種, 今天我只嚐到我自己點的口味, 所以其他三種不作評論


 
漢堡都有附生菜沙拉


 
店家自製沙拉醬很清爽


 
附每日果菜汁, 用胡蘿蔔蕃茄芭樂柳橙等等蔬果打成, 用shot glass裝, 就是一般餐廳附上的果醋飲料大小,  一口可以喝完, 味道不錯只是很小杯


 
明太子漢堡排 300

漢堡排覆上一層明太子混合美乃滋特製而成的沾醬, 經火烤炙燒, 明太子綿密濃郁的口感, 炙燒後的香氣讓人愛不釋口 (from menu)


 
焗烤漢堡排 340

三塊迷你漢堡搭配野菜, 拌入主廚特製白醬, 最後撒上一層濃厚起司絲, 再放入烤箱烘烤, 出爐時香氣四溢, 這是一道需耗時製作, 卻受女性青睞的漢堡排  (from menu)


 
經典山本漢堡排 330

漢堡排內夾藍乳酪綜合菇奶油餡, 淋上八丁味噌特製的經典醬汁, 口味有別於其他款的基礎醬汁, 是日本相當受歡迎的一道漢堡排 (from menu)


 
四款漢堡排裡頭經典山本漢堡排賣相最好, 送來時鍋子還滋滋作響


 
裡頭夾了藍乳酪綜合菇奶油餡, 切開流出來的模樣很誘人啊~


 
蕃茄鍋漢堡排 340

在挖空的蕃茄內鑲入密實的漢堡排肉, 放入鮮蝦與蕃茄醬汁熬煮入味; 將湯汁拌入日本進口頂級七星米一起食用, 一鍋兩吃, 加倍滿足!  (from menu)


 
我點的蕃茄鍋漢堡排鍋子最燙, 切開時感覺裡頭的漢堡肉有點軟


 
我以為漢堡排是純牛肉所以沒有全熟可以接受, 但是看到沒熟的肉是褐色的, 加上朋友提及台灣大多漢堡排都是牛豬混合, 為了安全起見朋友跑去幫我問了廚房師傅(因為服務生都太忙), 果真是牛豬混合! 豬肉的話建議大家還是吃全熟比較好, 若是以混了豬肉的漢堡排來說, 我的這份有點太生, 麻煩廚房幫我加熱, 後來再送來的肉有好一點

蕃茄鍋的味道酸甜香醇, 因為再次加熱的關係醬汁濃縮到有點鹹, 是很下飯, 但是無法嘗到漢堡肉的鮮美, 我會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還是以基本的漢堡排開始吃起, 可能會好一點


 
附味噌湯


 
附白飯, 與昨天介紹的 御盤de食堂 おぼんdeごはん 使用同樣來自北海道的不同品種的米, 我覺得 御盤de食堂 米飯比較晶瑩飽滿粒粒分明, 比較合我個人喜好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俺の漢堡排 山本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TEL:(02)2711-3816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