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輕食&咖啡 熱摩卡

家附近的 Fun House coffee 試賣中, 目前店裡只有三明治鬆餅與飲料, 聽說不久將會開始供應義大利麵


 
Fun House 位在同德十二街巷子裡, 同德十二街是條很奇妙的街道, 它的兩端盡頭都不是大馬路, 從我家走到這裡要從同德十一街也就是燦坤旁邊的那條巷子進來, 經過之前介紹過的 Chophouse 美式餐廳之後, 右手邊那條巷子就是同德十二街的尾端~ 從巷口看到T字路口的底就是 Fun House 了


 


 


 


 


 
我很喜歡這片窗子的設計, 有種屋內有屋的感覺


 
中庭旁邊有四人桌, 吧台兼櫃檯


 
櫃檯後方是廚房, 稍微看了一下廚房空間不小


 


 


 
窗邊有兩張二人桌, 朋友佔了其中一桌所以僅拍一張代表一下


 
進入剛剛那片窗子的屋內區, 有三張兩人桌


 
我猜”芳”應該是老闆娘的名字吧


 
單人來可以坐的 counter 位子


 
最大一張桌子可以坐六個人, 另外, 洗手間在二樓


 
桌上的飲用水


 
菜單 menu: 咖啡, 果茶, 冰沙, 鮮奶, 鬆餅, 恰巴提尼, 帕里尼; 恰巴提尼與帕里尼是套餐價格, 260 包括一杯紅茶或綠茶, +30可以任選飲料~ 除了菜單還有一張點餐單, 自行劃上想點的東西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要離開時才結帳... 對了, 這裡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朋友先到, 點了一份恰巴提尼與熱水果茶, 因為她已先開動我就不拍照給大家參考了, 不過我有跟她交換半個三明治試試, 口感與味道還是可以說說


 
墨西哥醬佐燻雞帕里尼(panini) 套餐 260


 
副菜有兩樣, 一個是洋蔥烘蛋, 蛋很鮮嫩不會太熟, 洋蔥鮮甜融入蛋裡很不錯


 
另一個副菜是鮪魚馬鈴薯, 馬鈴薯是鬆綿口感, 我覺得加了鮪魚味道過重沒有很喜歡, 如果是乾乾淨淨的馬鈴薯沙拉之類就ok了


 
一小杯優格, 裡頭是橘子與椰果, 是市售品牌


 
墨西哥醬佐燻雞帕里尼


 


 
Panini 新鮮壓製, 吐司外層酥酥脆脆裡頭軟軟口感好, 夾了生菜黃瓜起士燻雞與墨西哥醬, 還是能嚐到吐司香~ 墨西哥醬帶點辣味, 清爽中有濃厚的風味, 我滿喜歡


 
里肌恰巴提尼(ciabattini), 朋友跟我交換半個三明治嚐味道, 這款恰巴提尼的麵包比較有嚼勁, 趁熱吃外酥脆裡紮實能嚐到麵粉香, 與吐司相比, 吐司多了濃厚奶油香氣且口感柔軟酥脆兼具, 加上熱壓後裡頭吐司稍微融化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帕里尼, 不過里肌三明治夾的芥末子醬搭配得也不錯


 
摩卡咖啡 套餐+30 (單點 130)


 
看到立體拉花真開心! 據說只要不是太忙, 店家都會製作立體拉花, 如果期待會有立體拉花的朋友可以點餐時先跟老闆娘或店員說, 或許會等比較久一點, 不過這麼可愛值得啦 :D

這天因為想喝點甜的所以選擇摩卡咖啡, 不然一般時候我都是喝拿鐵~ 摩卡甜度適中, 牛奶與巧克力融合得不錯; 朋友點的熱水果茶據說很濃滿好喝的, 看隔壁桌客人的冰水果茶好像也不賴, 下次試試!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帕里尼三明治不錯, 咖啡好喝, 座位旁邊有插座可以用, 也有Wifi, 我問過老闆娘與店員他們的定位會是在哪兒, 畢竟附近上班族不少, 平日中午走進來的幾乎都問有沒有飯麵類, 雖然老闆娘與店員跟我說他們就是一間咖啡館, 無限時的可以讓你坐在裡頭用電腦上網, 但在不久將來開始販售飯麵之後, 不知道會不會為了應付中午上班族群然後開始限時了呢? 再看看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二街192號
TEL:(03)356-1679
營業時間 10:3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