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這一篇算是1/10食記的小記 :p

不置可否, 常常跑麥當勞買兒童餐都是為了玩具 XD

上一次的茶犬系列真是有趣又划算! 這一次出的 Hello Kitty 依舊可愛極了~
上個月在米朗琪看到學長女兒拿著玩時就覺得很可愛~ 那時以為只有出塑膠髮夾之類的那款
所以對它並不是非有不可! 直到上官網看到其它三款對大人來說也滿實用的 Hello Kitty
才決定想要收集到其中兩個喜歡的款式~ ^+++^

前一陣子兒童餐漲價了 @@ 無論是不是麥香魚餐, 一律都是$89.. 想來真是小貴~
因為目前的麥香雞還有麥香魚單買都降價到$39了!! 這樣看來一份小薯跟一小杯飲料
竟然要價$50(不算玩具的話) 好貴啊~~!! 當然扣掉玩具單買的$39看來還是算便宜啦~
不過要是拿到自己不喜歡或不實用的玩具, 那就真的算貴了~! =.= 這樣一來...
還不如叫一份正常的餐, 再另買玩具就好~ 至少吃得更飽些, 還可拿到喜愛的玩具 XD

於是我的歪理論又出現了 XD (請看看就好...)

兒童餐目前看來是麥克雞塊餐較划算(雖然麥克雞塊貴到爆)! 怎麼說呢?
麥克雞塊是裡頭最貴的一款主食 =.= 再者, 這次我決定買兩份兒童麥克雞塊餐!
分析如下 @@:

正常的麥克雞塊餐是6塊+中薯+中飲, 兒童套餐的麥克雞塊餐是4塊+小薯+小飲+玩具
如果我想要收集兩個 Hello Kitty, 買正常餐的話是: $99 + $39 x2 = $177
如果買兩個兒童餐(附兩個 Hello Kitty)的話是: $89 x2 = $178~ (只貴$1)
但是, 正常餐只有6塊雞塊, 2個兒童餐卻有8塊~! 2個兒童餐的小薯也差不多像中薯了
再加上可以選兩種不同飲料?? 只差一塊錢, 當然買兩份兒童餐較划得來啊~~ 哈哈!

(這歪理應該不是太難懂吧? 哈哈!!)

好了, 我的碎碎念先暫停一會兒... 先來看看1/10食記: 不算很新的新產品吧~!



推出一陣子的新飲料有這兩種! 以前我都是選鮮奶(也滿好喝的), 但現在多了這兩款後
幾乎每次都是選其中之一! 尤其是林鳳營的草莓優酪乳, 特推啊!! 滿滿的草莓味~~
還可以吃到果粒呢! 我記得之前幾次有拍照下來分享, 但照片不知被我歸檔到哪兒去了 @@a

每日C的葡萄汁, 不用說了, 便利商店都有在販賣 ^^ 品質差不到哪兒去~ :)



新推出的還有這款: 特選天然非基因改造玉米!

突然很想很想吃甜甜的玉米~ 所以一份餐叫小薯, 一份餐叫了玉米杯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玉米, 興奮的舀了一匙放入嘴裡..... 呃!! 好鹹啊?!?!?!? @@a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碗放特多鹽, 還是說它原本就是應該這樣, 也太鹹了一點吧??
我夢幻的黃金甜玉米啊~~ 我看我是想太多了... T.T 以後應該不會點這個來吃了


買了兩份餐當然不可能全部吃完啊~ 食量並沒那麼大~ 雞塊有一半留著帶回去給弟吃 XD


再來看看為什麼我想收集它的 Hello Kitty 啦~!



原本 Drive Through 的店員給了我兩部小噗噗, 我小小聲的問: 可以換玩具嗎...? 他問我
想要什麼? 我回問他 Hello Kitty 還有沒有? 他說有時, 我大聲的說: 5號和6號謝謝! XD
結果這兩個 Hello Kitty 就到手囉.. 哇哈哈~ (是的, 拿到不喜歡的玩具可以換喔 :P)



鏘鏘鏘鏘~~ 兩個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桶~! 質感好到讓你覺得$39真划算~ :P
桶身兩面各有一種衣服, 頭蓋是可以換邊的~! ^^ 光是桶子就很可愛嚕~! :)



5號是送這個..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



嘿~ 有三種東西喔: 全紫色戒指/Clip/手環~ Clip 跟手環的 Hello Kitty 是可替換的!



這是給小孩子的啦, 尺寸當然比較小~ 戒指只能戴在小指頭上 XD




手環超超超可愛的! (實物其實不大喔.. 照片看起來比較大 :p) 雖然手環也是有點小
但是還戴得進去 :) 這個平時拿來戴滿可愛的~ 大人也可以用!! 嘿嘿~!!

Clip 的話, 就請大家用想像的就好.. 沒有照片 XD



6號是這個~ 一本小簿子(2-3頁吧) 還有一隻蠟筆 + Hello Kitty



算很實用~ 套在自己的鉛筆或原子筆也可以!



是不是很可愛呢? ^^


總而言之... 5號還有6號是兩款我覺得大人也都還可以用得到~ 1號也還 okay :)
(下個目標是1號!) 2號嘛.. 就有點小孩子了~ 不過收集達人應該也不會想錯過它才是 :p

同事看到都說好可愛! 最吸引她們的是6號那個可以套在筆的一端的 Hello Kitty~!
很多人都吵說要去買呢~~~! 呵呵 ^^

不知道玩具會送到何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