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午餐決定買摩斯! 主要還是為了最新出品的黑芝麻布蕾啊 ^^



弟跟爸決定各買一個堡, 除此外我還多買了一個新品"墨西哥塔可餅"給他們嘗鮮 :)



官網上的照片真是太誘人了! 滿滿的生菜, 滿滿的肉醬, 滿滿的脆脆塔可餅!



但實物小小令人感到失望 T.T 好像沒什麼內容.. 很 plain...



餅太厚了點, 沒有特色.. 肉醬跟綠葉都太少了! 整體口感不是很突出.. 嘗鮮過就好 =.=



今天的目的還是在這個新甜點啦 ^^



跟法式布蕾一樣貴, 一個要$45 ~_~" 但想到可愛的瓶子可以留著就很高興 XD



並不像官網上的圖案~ 官網上的瓶子是跟法式布蕾一樣有著咖啡色小雞圖案的那種
可是實際拿到的玻璃瓶卻有著白色小花和 logo... 好可愛喔~ 真是 unique! :D
還好他們有改變設計... 小小感到驚喜 ^^



拿到的第一個感覺: 這該不會是像果凍或者是可以自己用粉泡製成的硬硬口感的布丁吧?
所以香氣才沒有很重....? 打開蓋子, 要很近的聞才能聞到黑芝麻香氣...

還好, 至少還聞得到黑芝麻味 :P



從瓶外看, 這布丁有不同的沉澱色... 於是深深的挖了一匙...



最下面最深色的黑芝麻味道很濃! 上面的灰色部份嘗起來味道淡淡的~
要一口全部吃下去, 味道才能得以均衡~ :P

不只看起來像, 連嘗起來都有一種 "咦.. 這個是凝固的芝麻糊嗎...?" 的感覺
說實話, 我覺得小膩,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_\ 要是有像奶酪一樣綿綿的口感
或許更能抓住食客的心... 這個口感硬了點.. 芝麻味很濃郁卻易膩.. >.<

以後大概會買法式布蕾來吃吧~ 黑芝麻口味的試過就好 :p 瓶子很可愛倒是真的 ^^


今天到了經國路的摩斯, 好多客人在排隊點餐! 排隊無聊時瞄了一眼冰箱~
滿滿的法式布蕾, 就是沒看到黑芝麻口味的! 有點小失望 >.<
我想還是直接問店員較妥當.. 很有可能是賣完, 但也有可能是沒拿出來 :p

輪到我點餐! 點了該點的堡之後, 小小聲的問: 沒有黑芝麻布丁了嗎....?
有耶!! ^^ 果然, 他們沒有拿出來放..... 呃.... 上一次也這樣~

在我買了之後, 有個小姐也跟著過來說她要買一個來試.... well...
東西就是要擺出來展示才有人買呀~ 雖然桌上的 Demo 可看到新品介紹
不過, 直接進去餐廳買外帶的人, 不一定會有時間看新品廣告牌吧...

除非是像我這種常上網看有沒有新鮮物的人, 才有可能一進餐廳不用看廣告
就直接點新品吧... 否則我應該也不太會去注意有沒有新產品... :P

經國店的那個小男生店員倒滿努力推銷新品的~ 值得鼓勵 ^+++^


今天試到的兩款新品都沒有那種 "啊.. 我還要再買來吃!" 的感覺, 有點可惜.. /_\


MOS 新品 法式布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