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久聞 Angelina 大名, 對它可是非常嚮往! 無論是在法國或者是日本, 就是沒機會去

外出遊玩時, 並沒有把 Angelina 的地理資料帶出門, 是在某次開車回飯店時才發現:
咦? 我們旅館就在羅浮宮前的花園旁?? Angelina 就在走路不到5分鐘的地方?? XD

(看我們有多混啊~~!! :p)

於是在這趟旅途中, 終於步入 Angelina! 拉著表姊跟我一起享用 brunch :P

Angelina 在 1903 年開始營業~ 位在 Rivoli 上的分店, 一踏入就對它的裝潢著迷
木製老式桌椅, 小小的位子~ 客人悠閒的喝著茶品嘗甜點, 有的看報紙, 有的跟朋友聊天
感覺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 似乎回到50年代的法國... 會有時空的錯亂感 XD
很高雅的用餐環境, 卻不會讓身穿牛仔褲和t-shirt的我們感到彆扭或格格不入~ ;)



我們在店內用餐時並沒有點甜點(後來有買外帶..), 點了自己喜愛吃的東西~ ^^
滿滿一桌~ 有我的三明治/熱巧克力, 還有表姊點的鮮柳丁汁/麵包盤



我選擇了最愛吃的 Club Sandwich!! 這一份可是給的非常夠意思~ 超大份量~
對我來說一個人是嗑不完的 XD

烤得酥脆的吐司夾著非常新鮮可口的料, 雞肉超超超嫩的~ 非常好吃!!
旁邊還有一盤生菜沙拉, 三明治上面有很好吃的洋芋片, 整體而言令人十分滿意~ :)

小插曲:
因為我吃不完這麼一大份, 而且表姊夫在旅館裡趕報告並沒有跟我們一起來吃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將一半三明治打包回去給他吃...

跟一個很像經理的服務生要打包袋, 沒想到他說: We don't have that
讓我跟表姊頓時覺得很妙, 怎麼會沒有呢? 這種事不是每家餐廳都會做嗎?
他又接著說: We don't do that in france.. only Americans do that...

=.=||| 三條線馬上給它跑出來 (無言以對)...

我們向他要一些餐巾紙, 打算包著帶走好了... 結果他還是很好心的
給了我們一個外帶甜點的紙盒裝三明治.. 嗯... 只是不能打包這種事很妙..
那如果有人來店裡直接說他要買外帶三明治呢? 還是沒有東西裝喔? @@a



這杯就是慕名已久的 Hot Chocolate, the Africain (l'Africain)!



基本上這杯已經能稱得上是溶化的巧克力, 而不是單純的熱巧克力了 XD
看它有多濃稠啊~~ my goodness! 要倒到杯子都有點小難哩!! 濃稠度100%!
我想這個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加很多牛奶或者是水去溶解巧克力, 所以口感很 muddy~

至於味道, 對我來說太營養了一點 :P 嘗一口還不錯, 可是要喝完這一壺有點難~
有附鮮奶油! 但即使加再多進去想要中和一下口感, 還是沒辦法蓋過濃濃的可可味!
就是這樣的濃啊~~~!! @@

最後我一口氣喝完兩杯!! 聽朋友說他們一人半杯就受不了了, 看來我還是很勇敢的 XD

對我來說, 這杯熱巧克力並不很合口味~ 我只是想體驗一下為什麼它這麼出名~
現在我瞭了... XD 它的苦味很明顯! 濃稠感讓我以為自己是在喝 Mud (泥巴)

可以想像嗎?


不敢直接在室內亂拍, 怕被誤以為是狗仔 =.= 連食物照片都偷偷摸摸的拍! XD
隔壁桌有兩個女客人應該也是旅客吧? 看到我拍了幾張照片後, 竟也偷偷摸摸的掏出相機
拍了一張其中一個女客人以 Angelina 室內為背景的照片, 然後又快速的收相機......
我想他們也不敢正大光明的在店內拍照吧~ :p 不過我覺得沒用閃光燈應該都可以拍囉..

maybe.... XD


Angelina
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TEL: 01 42 60 82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